初中生:從九色鹿的故事想到的

【光明網】各位叔叔、阿姨,你們好!

寫這封信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請您思考一下為什麼江澤民要鎮壓這些煉法輪功的人。我是個中學生,不大會說話,不會拐彎抹角,說得不好請諒解。自從開始迫害法輪功到現在,在江××秘密發出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下,法輪功學員無時無刻不被傷害,無數人被任意抓走,無需任何法律依據,被關在不知道的隱密地方遭受折磨,很多人被致殘、致死,很多人失蹤……而完全沒有政治目的的法輪功學員卻是踏踏實實地按照“真、善、忍”原則做好人的啊!政府是這樣愛護好人、保護人民的嗎?那為什麼還要迫害這些好人呢?其實就是江××一個人大權獨攬,他妒忌法輪功受到那麼多群眾歡迎,所以一意孤行,脅迫了整個國家機器來強行鎮壓。

法輪功學員的好人好事到處都是,他們沒有不務正業啊!以前我家旁邊的廠子裏經常丟東西,還都是員工拿回家的。後來廠裏煉法輪功的學員,向大家講述了《轉法輪》裏講的“得與失”的道理,告訴大家不能佔別人的便宜,許多人聽後都主動地把從工廠裏拿走的東西又拿回來了,以後廠子的效益越來越好,經理知道後逢人便誇“這功好”。那法輪功為什麼發傳單講真相呢?那是在被剝奪了說話權利的情況下,也只是用這種和平的方法要讓大家都知道殘酷迫害的真象,讓惡人惡行暴露無遺,讓好人好事發揚光大。

還有這樣一件事。我校有個學生在一次語文考試中,以“感受痛苦”為題,大膽地寫出法輪功修煉者在洗腦班、勞教所所遭受的痛苦,揭露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而獲得了滿分。他有什麼樣的膽氣、是什麼樣的心情寫這篇作文呢?因為他不能眼睜睜地看著這些好人、這些無辜的人被這樣對待,他想寫出心聲,讓所有的人知道倡導“真善忍”的法輪功只是讓人做好人,對這些好人的打壓是我們中國人的恥辱。一個初中生都能這樣,所以我想請你們大人,更有生活經歷的人,仔細想想這場打擊善良群眾的新運動的實質……

江××為什麼打擊法輪功?因為妒忌法輪功學的人多。一個害怕好人多的人,如果不是喪失了理智,就是自己本身太邪惡。做了這麼多、這麼大的惡事,惡貫滿盈了還不知道什麼樣的結果在等待他呢!

我看過一個《九色鹿的故事》。說一個落水快要被淹死的人被九色鹿救了,九色鹿不圖他的回報,只要求他不向別人說起曾見過自己。那人回到城裏,看到國王懸重賞捉拿九色鹿的告示,便報告了國王,並帶領國王前去捉拿九色鹿。九色鹿見了那人,流下了眼淚說,我救了你,你卻這樣對我。那人心虛地後退,掉到水裏淹死了。明智的國王於是下令,不允許任何人再傷害九色鹿……。這故事讓我想了很多。信守人的良知、善念,不是隨便說說那麼簡單。法輪功教人向善,並幫助很多人獲得了健康,是對社會、對人民、對政府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而那個忘恩負義的流氓頭子竟然要滅絕他們,其結果是可想而知的了。

叔叔、阿姨,在對待法輪功的大是大非面前,萬望您三思啊!

一個初中學生

(7/3/2003 11:52:00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