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權害怕什麼

紀青城

【光明網 7月2日】
中國古人講,醫者父母心。中國曆史上的名醫無不是名賢,具高德,並多是修道之人。藥王孫思邈醫德之高尚為後世所敬仰。他以『人命至貴,有貴千金;一方濟之,德逾於此』之義,將自己的兩部著作命名為《千金要方》和《千金翼方》,告訴我們人命之精貴;他在《千金要方》之首,以『大醫精誠』為題,精闢地論述了作為一個『大醫』,必須具備高尚的醫德。清代名醫葉天士曾告誡他的兒子說:『醫可為而不可為,必天資敏悟,讀書萬卷,而後可以濟世……』(《清史稿葉桂傳》)。春秋時就有對秦國名醫醫和的『上醫醫國』的贊譽。可見,中國曆史上的名醫也多有濟世救人的博大胸懷。
千年已過,物是人非,可醫者的醫德應是萬古不變的。但是在江氏集團統治的今天,雖然救死扶傷的口號喊得震耳欲聾,可是道德被排擠到了被人遺忘的角落。特別是進入商品經濟大潮以後,對金錢、利益的崇拜更是讓許多人成為地地道道的拜金奴、拜權奴。

在這人命關天的時刻,面對薩斯瘟疫的肆虐流行中一個個被感染和奪去生命的病人和醫護人員,醫生出身的中共衛生部長,為了江XX的政權和一己之私,不僅不救死扶傷,還面不改色地撒謊掩蓋隱瞞,變相支持和縱容瘟疫殺人。如果不是70高齡的蔣先生憑著醫生的良知和道義,毅然把被壓制的真相通過國際媒體揭露出來,不知道今日的中國會死去多少無辜的人。

濫殺無辜並且撒謊是中共的一貫作風,這一傳統由來已久。14年前的今天–六四,發生在天安門廣場對無辜學生和百姓的屠殺震驚世人。天安門的血跡還清晰可見,中共就氣定神閑地向世人宣佈: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一個學生。14年後的春夏之交,當猛烈的薩斯瘟疫已經失去控制的時候,江XX御用衛生部長也同樣斬釘截鐵地說:疫情已經得到『有效控制』,在中國的旅遊是『安全的』。

6.4天安門血案後一遍遍的謊言遮蓋,使人們逐漸無視良知和道德,趨向麻木和沈默。14年間,真相和正義的聲音被壓制,社會道德日趨敗壞。本來,任何惡棍在作惡之後都是膽怯心虛的,如果我們不敢面對它們,我們的怯懦和自私就滋養了它們邪惡的膽氣。中央電臺曾經有一個很受歡迎的節目《午間半小時》,有一天播出了一封來自山東某市一個扒手的來信。這位扒手相當的囂張,在信裡大致說,你們的節目呼籲社會人人都勇敢地抵制我們的工作,告訴你們,我們纔不怕哩!某日我在一輛公共汽車上行竊一個大漢,被他發現喊了起來了,我當時心裡發慌,趕緊拔出匕首環顧四週,可是我的目光所到之處,人人眼露怯意,於是膽氣大增,突然心生一念啪地猛扇了那大漢一個耳光,並大聲呵斥:瞎叫什麼!沒見過小偷啊!看到滿車無一人吱聲,我更大膽了,命令司機停車開門,愉快的下車了。這位大漢和周圍人的沈默使得惡人肆無忌憚。

中國有句古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現在眼見得是,老鼠過街人人發抖。中共的邪氣就是這樣被滋養壯大的,當我們面對它們的槍口戰戰兢兢的時候,沒人注意到它們握著槍的手也在瑟瑟發抖。邪惡的猖獗企圖打倒正義,而我們的沈默怯懦卻真的把正義給打倒了。

中共為了自己講謊話而在殺人,蔣醫生為了救人而講真話揭露謊言;一個聲音的真實,挽救了千千萬萬可能染疫喪命的生命。同樣身為醫生的李祥春先生,正在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喚醒世人的良知。在眾人沈默怯懦的時候,被江氏集團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卻敢於站出來揭露邪惡,講清真相,使無數的人明白了江政權的邪惡、遠離了邪魔的控制,使江XX陷入末日的恐懼之中。他們給社會注入了一股清流,帶來了希望。[正见网]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