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法輪功學員甄玉傑、田益利夫婦相繼被迫害致死 家中剩下十歲幼女

【光明網6月30日訊】遼寧消息,99年720後,遼寧朝陽縣法輪功學員甄玉傑、田益利夫婦相繼在迫害中死去,家中留下一個十歲女兒。

據了解,甄玉傑和丈夫田益利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住在朝陽縣下三家子鄉嘎岔村。甄玉傑28歲,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99年7.20她和丈夫田益利一起到北京上訪,一個月後,他們夫婦一起被抓。田益利在途中跳車走脫。後來遼寧公安將甄玉傑和其它二十多名縣法輪功學員拉走。在中巴車行駛在天津高速公路段,甄玉傑和一位遼寧新民的男學員相繼跳車試圖走脫,不幸身亡。

消息說,99年8月17日左右村幹部通知甄玉傑家屬到天津認領屍體。田益利回家後被朝陽縣拘留所關押數月,在失去親人和不能煉功的雙重打擊下,於2002年患癌症去世。

知情人透露,目前甄玉傑、田益利夫婦家中留下一個十歲女兒,孤苦伶仃。

記者從當地派出所證實了甄玉傑、田益利夫婦的死亡,並了解到他們的女兒叫田根。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