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校友虞超曾被上大板酷刑折磨

【光明網6月30日訊】虞超,男,31歲,清華大學精密儀器系90級畢業生,網絡工程師。2002年8月與其妻子(褚彤)一起在北京住所被秘密綁架,目前下落不明。

被綁架後,虞超曾被秘密關押在北京“法治培訓中心” (法西斯洗腦班)。他開始一直堅持煉功,後來被惡警毒打。惡警用雜誌卷的筒抽他,用手彈他的眼睛。後來他被上大板(雙手銬在床上、雙腳綁在床上)酷刑折磨,肌肉開始萎縮。惡警曾經很長時間不給他解小便,他有時就只能直接小便,褲子和床都濕了。惡警還很長時間不讓他洗澡,也沒擦過臉。有一次國保的惡警鬍子輝(音)在他睡覺之前把他的被子掀了,讓他在秋風中凍了一夜,他就喊口號抗議。

虞超曾因2000年在天安門廣場打開橫幅證實大法表達心聲,被非法勞教一年(所外執行),後被迫流離失所。虞超的妻子褚彤,是清華大學微電子所碩士、講師。褚彤於1999年10月27日去天安門城樓上為法輪功請願,遭到警察的野蠻毆打。被綁架後被關押在北京市公安局七處,被非法判有期徒刑一年零六個月。出獄後被迫流離失所。2002年8月與其丈夫(虞超)一起在北京住所被秘密綁架,目前下落不明。

虞超的姐姐虞佳,是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講師,2000年11月27日,因堅修大法被警察非法逮捕,經秘密審判,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