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講清真相的一點體悟

王劍

【光明網6月30日】揭露邪惡,營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真正做這件事情是我們大法弟子自身
我們在講清真相的過程中,真正的能把真相講清,講好,在常人社會中自然就會有一個好的反應,比如政府積極支持,政府官員積極支持等。這是一個順其自然的過程。但如果只是想更多的依賴于常人社會,希望常人社會政府也好官員也好能如何如何,那樣就等于常人在做事情。而這种依賴感正是舊勢力要抓的漏洞,從而出現各种干擾直接影響到營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效果。

幫助營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過程是一個弟子之間互動的過程

在難中遭受迫害的弟子很難,由于邪惡的殘暴,他們所承受的痛苦和艱難是巨大的。這就要求我們不僅要向所在國各級政府和人民講清真相,更主要的是向可貴的中國人民講清真相,最大限度地抑制和鏟除邪惡,從而解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從另一方面來說,遭受迫害的弟子更要堅定正念,放下執著和怕心,不配合任何邪惡之所為,讓舊勢力抓不到把柄,使其無條件放人。因此海內外弟子之間的互動是非常重要的。

形成整體,破除間隙和障礙

在營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工作中,每個弟子都能起到作用。只是表面形式不同而已。因此,如果覺得營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工作只是某些弟子的事情而与自己關聯不大,或者覺得營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如何如何就會在整體上形成一种障礙。不帶有這一念,講清真相就是在救度眾生,同時也是在幫助營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講清真相表面有分工,但實質是溶為一體的,因此每個弟子都在其中。

以上個人體悟,請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