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与清洗

英國大法弟子

【光明網6月29日】從修煉一開始就再不看什么電視小說了,可近來想通過人們喜聞樂見的方式講真象,于是想學著寫點文學作品,找了些常人的東西來參考。剛看了兩部民運人士寫的長篇小說,發正念時心就不靜了。當我們借助常人的形式來洪法、講真相時,我們更要天天要靜心學法,要用大法來清洗自己。

反省近來思想的雜亂,特別是在起訴江魔的關鍵時刻自己靜不下來,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深挖執著發現,在心底有那么一种急于求成的常人心在,注重結果而忽視了過程,其實修煉是反過來的,師尊重的是通過正法的事,漸漸除盡我們所有的常人心。為了讓我們提高上來,師尊會用各种方式,哪怕我們認為最神圣的事來修掉我們的執著。比如滅除魔頭,從一年多以前我們就在努力,直到今天我們依然在全力前行,這過程就是修煉。法是早就有了的,正法最后的結果也是早就有了的,邪惡的可恥下場早就在等著它了,我們只需心態穩定地按著師尊安排奮力前行就夠了,根本不用在心里想任何其他可能性。

師尊也早就告訴我們,這次正法是從微觀上改變過來的,哪怕明天正法就結束,今天邪惡表面上依然是那么猖狂,如果我們用人的漸進觀念來想問題,我們就中了舊勢力的圈套,我們未修好的那部分就會影響我們正念的發揮。

發正念心態要穩,要有一滅到底的洪大气勢,我們時刻要保持高度清醒的主意識,讓正念時刻左右我們的人身,只有這樣,我們全球大法弟子的正念才能把它送上人間審判台。也就是說,審判結果不是取決于芝加哥的法官,也不只取決于那里的弟子,而是取決于我們每個人。大家好比撒下天羅地网在抓捕魔頭,那我們每個人就必須把自己這一网眼守好,決不能給邪惡留下漏洞讓它逃出去。這也許就是我們現在應該做好的。

個人體會,敬請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