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省法輪功學員模擬公審江澤民(多圖)

昆省大法弟子

【光明網6月30日訊】6月28日星期六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布里斯本市市政廳前的喬治國王廣場舉行了一場公審江澤民的模擬表演(mock trial)。演出中,“江澤民”從他最害怕的惡夢中驚醒—他被告上正義法庭。法官嚴厲地通知江澤民他被法輪功學員以九宗罪行告上法庭,其中包括反人類罪、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對無辜百姓施加酷刑罪及虐殺罪、以及施壓香港政府強行為23條立法等罪行。法庭上,四名法輪功學員代表在中國被迫害的同修出庭作證,其中一位同修是河北省涿州松林店鎮61歲退休教師翟秀芹。

    

宣讀江澤民的罪行   為同修出庭作證

據證人說,翟秀琴是一位在教育事業上辛勤奉獻了30多年的人民教師,因為堅持信仰法輪大法,1999年7月20日以後一直被監控,失去人身自由,被停發退休金,被非法罰款,並被非法關押數次。翟秀琴於2002年9月15日晚8點被惡警從家中強行帶走,關押在涿州市公安局松林店派出所南馬第三警務區進行洗腦。翟秀芹堅持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被惡警銬在樹上三天三夜,然後又被銬在大板上吊了半個月,導致下肢癱瘓。在關押期間惡警拒絕家屬探望。惡警於2002年11月16日下午4點通知其家屬把人接回家中,翟秀琴已被迫害得全身冰涼僵硬,於11月17日淩晨4點死亡。

最后,模擬法庭宣判江澤民有罪。

澳洲綠党昆士蘭省發言人哈頓先生觀看了了此次模擬審判,並發表了演說。他明確表示支援法輪功學員反對迫害的和平抗爭,高度讚揚了法輪功學員的無畏與和平精神,同時嚴厲譴責了江澤民集團踐踏人權,剝奪信仰自由,殘害無辜的行徑。

        

綠党昆省發言人哈頓先生   反對23條立法    

 
 

  

街心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