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街頭講真相和修煉點滴

文/美國大法弟子

【光明網6月28日】6月20日星期五早晨在芝加哥聯合廣場集體煉功時,組織煉功的弟子廣播廣場兩邊需要幾位弟子去發真相資料,於是我站出來,兩天在繁忙的街口向行人講真相。下面談一下自己的體會。

有備而來

我工作居住的地方離芝加哥有5個小時的車程,在離開家之前,我花了一點時間在電腦查了一些有關芝加哥的風土人情。但是在第一次發真相資料時20份資料花了將近30分鐘,有許多人拒絕接受,在往回走取資料時,我冷靜地向內找,是我的心態不夠正,要心生慈悲,想到師父對芸芸眾生的佛恩浩蕩,這每個過路的行人都是師父的親人也都是我的親人,他們都不是偶然地今天從這個街口走過,要抓住每一個機會把真相資料傳遞給他們。

上班高峰過後,走過來的多是遊客,美國人從他們穿的衣服,戴的帽子就可以分辨出他們是哪個球隊的球迷,芝加哥有兩支職業棒球隊,一支美式足球隊和一支職業籃球隊,我先祝他們喜愛的球隊好運。多半的球迷都很高興別人的支持和認同。

我是知道真相的中國人

任何時候都不為常人心所動,有一位出租司機聽口音是北京來的,中毒很深,嘴裏說著惡毒攻擊大法的話,還大聲責問我:“你是中國人嗎?”我冷靜地走向前去說:我是知道真相的中國人!他加大油門就跑掉了,只要我們正念足邪惡之人就會害怕。師父說:“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精進要旨(二)》。

師父《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中講到“你平心靜氣地、心平氣和地去講去說,理智地去對待,你會發現你的智慧啊像泉水一樣往出流,而且句句說到點子上、句句是真理。”我的心越慈悲,正念越足,發的速度越快,不到一個小時,我發了250份,同時嘴裏不停地講,腦子不停地發正念,同時很快可以判斷出行人的身份,找好切入點。看著行人拿著資料走,我真心地祝福他們不但了解了真相也早日走上返本歸真回家的路。

指給你一條健康的路

22日聽完師父的講法,我抱著一箱500個VCD和一箱250份資料從會場出來,我要走6個街口才能找到自己的車,我想時間緊迫要抓緊救度眾生,我抱兩箱沉重的資料和一個沉重的背包,想到我所在的周邊城市近20萬人,只有我一個大法弟子,深感到這些我作為大法弟子應該努力的時候。我咬著牙往前走,背後跑過來4個美國人要幫我拿東西,我馬上說我要打開這捆資料每人送給他們一份資料,他們說不用了,他們昨天就在廣場拿了資料。真是有緣人,又同他們見面了。在一位教授等車的十幾分鐘,我向他介紹自己修煉的體會,他非常感興趣,他還留了名片,最後他又要了十幾份資料要送給他的學生。

還有幾位遊人向我問路,我禮貌告訴他們我也不是本地人,但我可以給你們指出一條健康的路,並且告訴他們我修煉五年關節炎、胃病、心臟病都好了,我五年來沒有看過一次醫生,沒有吃過一粒藥,這幾位有緣人每人都拿了一份資料。一位遊人還問在哪裏可以學功,我指著廣場上煉功的同修對他們說:“我們的同修來自世界各地,美國的主要城市都有義務教功的地方。”我意識到這是師父的法身幫忙,讓有緣的人能為未來得法奠定基礎,我同他們走了兩個街口,向他們講清真相,也告訴他們可以在網上查到義務教功的信息。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