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發現 前刑事犯人自述受楠木寺女子勞教所獄警驅使折磨法輪功學員的經歷

文/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

【光明網6月27日訊】我曾是一名勞教女犯人,現已刑滿回家,我曾在資中縣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勞教兩年,這次勞教使我真正了解到法輪功學員是中國最善良的好人。她們沒有惡習,只有一顆善良慈悲的心,她們做什麼事都要首先考慮到別人。我在女子勞教所當“幫教”的過程中,有一些事使我難以忘記,當我用最惡毒的手段打擊她們時,她們卻不但不怨恨,而且還善意而又慈悲的對我講:“你知道你的行為在幹什麼嗎?我是修煉的人,是修宇宙大法的,你對我採取任何惡手段我都不怕。但是為了對你的生命負責,我不允許你幹這種見不得人的事,一個常人迫害了一個修大法的人,這個常人的罪就大得還不清的,你應該考慮你的將來,珍惜你生命的永遠。”

我的心被她的話觸動著,可還是麻木的對她施用著惡招,因為勞教所裏的管教有指令:你們誰能“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就馬上給你減刑一個月至兩個月的教期,而且每天都要召集我們開會,主要教我們搞“幫教”的怎樣監視法輪功學員、怎樣用各種惡毒的招數打擊她們,而且還有一個原則問題:就是別把她們一下子弄死了,還教我們遇到什麼樣的法輪功學員,就要用什麼樣的手段等等。

於是我就用我學到的辦法折磨她們,使她們每天都遭受著精神上的壓力和肉體上的痛苦。有時我也良心發現,這些法輪功學員不是為了常人中的名和利,她們並不參與政治,為什麼管教嘴上和文件上還宣揚著精神文明管理,而背後指使我們幹著傷天害理的事?比如:只要這個法輪功學員不“轉化”時,管教就背後指使我們體罰法輪功學員,叫法輪功學員長期站軍姿,做上下蹲,通宵不准法輪功學員睡覺。管教還叫我們採用各種陰惡損招折磨法輪功學員,有很多陰惡的手段招數都不好用語言表達出來,但管教說,“這是為了她們好”。這就是我親眼所見的實情。有的法輪功學員的腿腳都站腫了,腫得很粗,還要叫她們跑步,跑不動就用兩個人拖著跑,一直把這個法輪功學員累昏倒。現在的楠木寺勞教所的管教都還這樣幹著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陰惡勾當,但她們從來就不承認有這樣的罪惡行為,她們是比任何惡魔還狡猾的笑面虎。

我回家後,我的朋友對我講:中國政府個別首惡人物主張打擊法輪功,利用手中的權力,動用了國民經濟四分之一的財政資金以政府名義指使公安、國安、610在全國鎮壓善良的修煉法輪功的學員,曾多次迫使市民、學生以及全國各行業民眾仇視法輪功,搞什麼百萬公眾簽名、表態、播放專門編造的謊言錄像,誣蔑法輪功的種種宣傳,這個首惡人物害苦了中國的廣大民眾。而大家受了害還被蒙在鼓裏,如果不是我的朋友告訴我這個真相,我死了都是一個糊塗鬼。

為了證實法輪功學員的蒙冤受害,為了減少一點我對法輪功做的壞事與犯下的罪過,我才寫出一點我的親身經歷以及楠木寺女子勞教所的實況之一。不知法輪功網站能不能接收我這篇懺悔文章,但我堅信法輪功一定能戰勝一切邪惡,一定會把邪惡之徒押上歷史的審判台──中國法庭和世界法庭在等著它們的!

(投稿於2003年四月上旬)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