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正義對邪惡的大審判

英國大法弟子

【光明網6月25日訊】訴江案的重要意義,遠不止人間層面的審判,它是整個大穹的正義對邪惡的大審判。表現在人間,只從一點開始:伊州北區法院,芝加哥,美國,全世界…… 在整個大穹那就是對邪惡的全方位的大審判,使每一個眾生都參與的大審判:在每一個龐大的天體,天體中的層層宇宙,宇宙中的層層空間,空間中的無可計量的眾生都展開對邪惡的審判。

在整個正法過程中,舊勢力安排了這場邪惡的迫害,使無可計量的眾生在無知中犯下了大罪而被毀滅,還有無可計量的眾生至今還被邪惡的謊言欺騙著,瀕臨被毀滅的邊緣。這場邪惡的迫害是對著所有眾生的,大穹中的所有眾生都是受害者,所以所有的眾生都是原告。宇宙眾生都是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的直接或間接的受害者,每個眾生都有權審判它。這場大審判將給眾生的機會更加全面了解邪惡,徹底剖析邪惡的伎倆以及謊言掩蓋下的真正嘴臉,這在大穹的歷史中也有無可取代的重要意義,這場審判也是留給未來的。

在人間這一層面上,既然人間首惡犯的是“群體滅絕罪”等罪,那麼毫無疑問地,作為這個受迫害群體中的一員,我們每個人都是原告,只不過人間法庭上直接受迫害的弟子提供些具體的迫害事例。大法弟子就好比是一個身體,當這個身體被迫害了,有一些細胞直接承受了,而有的沒有直接承受,但只要是這個身體的一個細胞,我們就是被涉及而受到迫害了,也就是理所當然的原告,所以從這一點上講這場審判既不止是中國事件,也不止是美國事件,它是個世界性的事件,也是大法弟子所在國家地區的自己的事。當我們認清這一點從而全身心地參與時,常人也就不會再有“與我無關”的推辭了。如果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從自己的宇宙體系開始讓層層宇宙中無可計量的眾生都參與對邪惡的審判那麼表現在人間的把人間首惡押上法庭就是必然的結果。

那麼,何為法律依據和誰是大審判真正的裁決者?是宇宙大法。宇宙大法造就著宇宙無量眾生,是眾生生存的標準。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真善忍這種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就是用他來衡量的。”“作為一個人,能夠順應宇宙真、善、忍這個特性,那才是個好人;背離這個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壞人。”

在人這一層,師父在《2003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中說:“常人社會也是法給人類社會開創的一個層次,那麼在這個層次當中,我們利用法給常人開創的這個文化和它能夠存在的各種方式來證實法,我想,這都是沒有錯的。”我們在利用人中的法律起訴人間首惡,這是為未來宇宙留下鎮邪滅亂的歷史參照,同時也在正人這一層的法律。

宇宙眾生都將在這史無前例的大審判中擺放其位置,大法徒此時的正念正行對於宇宙眾生的未來是至關重要的,這需要我們認真做好當前的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清真象,讓我們修好的那部分放射著更加純正的光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