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客:“江澤民——垃圾!”

布里斯本大法弟子

【光明網6月25日訊】目前,大法弟子正以 “群體滅絕罪”將人間首惡——江澤民告上國際法庭。為了讓更多的世人知道這一重大事件,瞭解江澤民所犯的滔天罪行和我們為什麼要控告他, 我們把有關的材料印成傳單, 到一些人多的地方去散發。

今天,我又來到了布里斯本市政廳廣場旁的交通要道上,背包內裝滿了傳單,我還在左手腕上挂了一條寫著“Jiang Zemin Former President of China, Is Being SUED for Genocide and Crimes Against Humanity”(前中國主席江澤民被以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行告上國際法庭)的小橫幅,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熙來攘往的人群中不斷投來驚奇的目光,人們一個個從我身邊走過,一個個接過了傳單,邊走邊看。

很快,兩三個小時過去了,傳單也快發完了。長時間在太陽下站立,使我有點口渴,於是走到有樹陰的路旁,正要放下背包取出水瓶喝水,突然發現有一對年約五十歲的西人夫婦在我面前停下了腳步,我趕快送上一份傳單,他們就站在原地看了起來。這時我才注意到他們那風塵撲撲的外表,心想:他們也許是外來的遊客吧!果然,那位女士告訴我他們是英國人,這幾天是來澳洲度假的。他們在香港工作了很長時間,對中國政府的腐敗和黑暗十分瞭解。男士看完了傳單,將大拇指向下一按,用外國人說中國廣東話那種不大準確的,卻又十分清晰的口音說:“江澤民——垃圾!”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