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江澤民 芝城市中心舉行1500人法輪功大遊行

【光明網6月22日訊】明慧網6月22日報導 — “公審江澤民”是個令社會上很多人都感到振奮與開心的話題。6月21日,來自世界各地的約1500餘名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市中心著名的聯邦廣場舉行了以公審江澤民為主題的新聞發布會和遊行活動。

今天的芝加哥,晴空萬里,和風習習,豔陽高照。1500多名法輪功學員整齊地在聯邦廣場排成方陣,向公眾演示功法並發正念,場面蔚為壯觀。聯邦廣場西側玻璃建築前豎立起一個長達50多米的中英文巨型橫幅,上書赫然醒目的大字“天理昭昭,全球公審江澤民”等。廣場四週的學員們打起了“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營救親人”等橫幅,引來許多路人駐足觀看。

上午10點45分,新聞發布會開始,主持人宣讀了多封芝加哥市和伊利諾伊州政要發來的支持信和對美中法會的賀信。芝加哥市長Richard Daley在發來的賀信中高度評價了“真善忍”準則及法輪功為人類身心健康所作出的貢獻,並預祝法會圓滿成功。伊州國會參議員Richard Durbin,國會眾議員Lane Evans,國會眾議員Jan Schakowsky 也都送來對法會的賀信,並在信中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的支持和對這場殘酷迫害的強烈譴責。還有十數位芝加哥市市議員,伊州州參議員,州眾議員也發來賀信。伊州Peoria市市長宣布今年6月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月,Rock Island市宣布6月16日至22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週。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伊州Dixon市市長James Burke先生還專程與夫人驅車兩個多小時從Dixon 市趕來參加今天的活動,並發表了感人至深的講話,他手裏拿著《獨立宣言》說,“自由、平等、民主是美國的立國之本,信仰自由也是普世認可的基本人權,我為法輪功學員的自由而呼籲。”與伊利諾伊州相鄰的密蘇裏州的聖路易市市長,市議會議長,堪薩斯市市長,及幾位密州州眾議員也發來了祝賀法會的信件和決議案。密州國會眾議員Lacy Clay是簽署敦促法庭繼續訴江案的“法庭之友”信件中39位國會眾議員之一,他也特地發來信函來表達對這一歷史審判的強烈支持。

訴江案的控方律師Terri Marsh回顧了起訴過程和法律依據,並展望了這一正義審判的歷史意義。她說:

“縱觀人類的歷史,也有其他惡人和獨裁者折磨、殺戮、迫害自己的人民。然而在迫害法輪功中使用的各種歷史上從未見過、甚至二戰中都未曾見過的酷刑折磨方式使得這一迫害有別於歷史上那些反人類的罪行。這場迫害不只是針對成年人的,嬰兒、老人,孕婦都不能倖免。這不僅僅是對信仰真善忍的人們的迫害,而是對構成我們人性的道德原則的迫害。

“在真善忍的原則面前,人所建造的所有高樓大廈,所有都市的繁榮,以及科學技術,圖書館,書籍,文藝──人類所有的文化,都黯然失色。這些原則造就了我們,改正我們的過失,錯誤和罪孽。我們因遵循這些原則而閃光,這些原則也因我們而[在人間]閃耀四方。

“真善忍是人類道德的檢驗。基於對這些原則的尊重,基於對所有人權踐踏的受害者負責,我們提出這一起訴。這個起訴見證著對這些原則的尊重和包容。這些原則決不能也不會向被告江氏的毫無理性的殘暴低頭。那些試圖破壞這些原則的邪惡將被送上審判台。

“我們懇請中國回顧歷史,展望未來。請加入我們一起訴江,把江推上歷史的審判台。”

李祥春醫生(查爾斯)的未婚妻符泳青在新聞發表會上呼籲人們幫助營救李醫生歸來。查爾斯在獄中遭到了酷刑、強迫灌食、洗腦等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她說:“我為他而驕傲,查爾斯冒著生命危險,為了告訴中國人民真相。查爾斯在加州有著舒適的生活,然而由於他對自己同胞的深深的愛,他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去告訴人們謊言後面的真相和這場迫害的殘酷,並希望以此來喚醒人們來幫助停止迫害。就像馬丁路德金、辛德勒和其他歷史上勇敢的人一樣,他願意為了別人的權益而冒生命危險。”

新聞發布會的最後是由學員們排演的一齣名為「中國獨裁者最壞的夢魘」傀儡暨真人戲,把已卸任中國國家主席職位的江澤民夢中受審判的情形,戲劇化地展現給了芝加哥的觀眾。

新聞發布會後,1500餘名法輪功學員從聯邦廣場出發,開始了在芝加哥市中心的大遊行。三位西人學員打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橫幅走在隊伍的最前列,緊隨其後的緊急營救親人的展板和橫幅,接下來是150名身著白衣的女學員手捧著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照片,在悲壯的大法音樂《普度》、《濟世》聲中,場面莊嚴、肅穆、感人。

一位沿途發資料的西人學員說,“人們都渴望著了解真相,當我告訴人們訴江案時,他們都很感興趣;我告訴執勤的警察說,我很高興能生活在這樣一個國家,能在警察的保護下進行這個遊行。警察卻告訴我,謝謝你們。”

最後遊行隊伍到達終點芝加哥領館,當學員剛剛在領館前街對面排好隊,領館樓頂上就出現了兩個中國人手持攝像機對學員隊伍拍照。這時一個西人女學員首先向他們發出了慈悲的呼喚:“法輪大法好!”, 於是其他的學員們也齊聲隨和著,“法輪大法好!”,“全球公審江賊!”的聲音整齊地此起彼伏。 後來學員們齊聲唱起了“法輪大法好!”。那兩個人很快就下去了。

學員們在領館前繼續發正念,和燭光守夜。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