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的風和雨,也只該順應大法弟子證實大法和救度眾生的需要

文/加拿大大法弟子

【光明網6月21日訊】臨行去渥太華參加6月11日支持全球公審江××的大型集會前,受益於同修的集體交流,在法理上對此次活動的正法意義有了清晰的認識。當自己動了真念,發自內心地決定參與這次集體證實大法,揭露江××的邪惡迫害,進一步向加拿大政府和人民講清大法真相的大型活動時,個人修煉似乎調整到了一個新的狀態,請假手續也一路綠燈。

一大早來到渥太華後,在國會山前,當我手執訴江的展板,與同修一道站在瓢潑的大雨中,我的心特別平靜和堅定。我知道無論風雲如何變化,環境如何險惡,另外空間的邪惡都只是苟延殘喘,無論其表面如何猖獗,都已經是沒有了根的。

風雨中,平靜地望著瓢潑的大雨,我感到自己的心性在隨之昇華。內心升起了堅定的正念: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威德不是在邪惡製造的考驗中建立的,而是在弟子時刻證實大法、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正法實踐中創立的。人世間的風和雨,也只有順應大法弟子證實大法和救度眾生的需要,才是明智的選擇,因為在師父的正法中,沒有任何因素配得上考驗大法弟子證實大法和救度眾生的堅定和信心。在大法弟子持續的正念中,國會山很快迎來了藍天白雲和豔麗陽光。我的心依舊平靜,沒有絲毫的驚喜和激動,因為正邪較量的結果本來如此。

當學員歷數邪惡之首滅絕群體、反人類和酷刑等罪狀時,我清楚地知道,在我的人心和道義法庭上,邪惡之首早已被判入無間地獄。在我的空間場中,將不再允許邪惡之首有存在的餘地。當世人都能從內心和道義上認識邪惡之首的邪惡,認識到這場迫害的真相,並反對這場邪惡迫害的時候,就是舊勢力以及邪惡之首徹底退出歷史的舞台的時候。

下午,到場的國會議員的演講,充滿了支持大法的正義之聲。在報以熱烈掌聲的同時,我被一股強大的能量場包圍著。那時,我深刻地意識到是大法的威嚴和大法弟子的善良和純正,喚醒了世人明白的那一面,啟悟了他們支持大法的善念。誰能說那位飽含熱淚支持大法的國會議員不曾感受到大法的殊聖?誰又能說這些支持大法的國會議員不正受益於大法呢?其實,是大法締造了生命的根本和萬事萬物啊!在感謝政府和議員對大法支持的同時,我們還真不能忘記大法弟子才是這場戲的真正主角,只有大法弟子才能“主掌天地正人道”呀!任何將希望寄託於人間的司法系統、法律形式、某個個人、組織或團體,以期依靠用人間的力量清除迫害的想法,其本身會不會是對大法弟子自身的褻瀆?當然,我們知道:人間的任何個人、組織或團體以及司法系統完全是大法弟子講清真相並救度的對象,但在弟子的內心,我們真得清楚,只有大法弟子才是真正主掌一切之關鍵。

從渥太華回來後的第二天到領館前去發正念,支持芝加哥法庭接受美國國會議員聯名簽署的關於請求繼續受理訴江案的法律論點陳述書的聽證會。那天恰巧有西藏人在領館前吶喊抗議中國人權之惡劣。幾位同修持續每半小時發一次正念,中間穿插著煉功。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起了淅淅的小雨,而煉功發正念,我們依然持續著。

大法中修出的理性和智慧,在人中再次體現出了修煉人的圓融。快到中午12點時,一位同修過去和西藏人中一位負責人模樣的人談了談,我們希望在12點前後有15到20分鐘的時間安靜地打坐(發正念),對方非常配合。12點全球發正念的時間,在領館前吶喊抗議的西藏人群靜靜地站在一邊,等候著我們發完正念。

雨依舊下著,而我的心清澈透亮。

睜開眼時,我發現,地面濕透了,坐墊周圍濕透了,而我的身上的衣服卻是幹的,我明白那種惡劣環境對弟子的考驗早已不起作用了。

個人感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