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傷痕血淋淋 妻子探監認不出

──王寶憲被富裕勞教所虐殺一案的更多事實

文/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

【光明網6月20日訊】王寶憲,男,49歲,齊齊哈爾鐵路工人。

99年8月份,為了向國家說清法輪功是正法,是教人向善、道德回升的好功法,到北京去上訪被抓。後被送到碾子山勞教所判三年勞教,受盡了折磨。2001年被送到富裕勞教所,眼看快到期限要回來了,就在2002年8月11日,他妻子被叫到富裕勞教所去看望王寶憲,這時的王寶憲已經奄奄一息了。

聽他妻子回來後所看到的一切,她和兒子剛走到院子,就看見兩三個惡警架著一個人渾身血淋淋面目全非,頭上大包,人已經不行了,面對王寶憲,20多年的夫妻,她竟認不出王寶憲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時王寶憲一把抓住妻子的手,已經不能說話了,他妻子說,跟我回家吧!他點點頭。當天晚上她妻子買了10元錢的衛生紙為王寶憲擦全身各部位出的血和傷口都沒夠用。有一個好心的獄警偷偷地對王寶憲妻子說,你不用交錢它們也得給他治。

由於傷勢過重,王寶憲在8月18日離開人世。王寶憲明明是被打死的,可沒有一個人敢說實話。王寶憲的妻子問醫院的大夫死因,大夫卻說:“我還年輕,不想把飯碗丟了,我不能告訴你。”同時被折磨死的還有一個人,我們不知他的姓名。

火化證明上寫著王寶憲是肝癌死的,叫他妻子簽字,他妻子堅決不簽。她知道,王寶憲根本沒有肝病。王寶憲遺體被強迫火化。

迫害王寶憲致死的獄警其中一個姓賈。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