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鄭州十八里河勞教所殘害至死

【光明網6月20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河南消息,新鄉市大法弟子管戈等三名法輪功學員於6月4日晚被鄭州市十八里河勞教所迫害至死。管戈遺體上傷痕累累,頭部被打出一個饅頭大小的腫包。另兩位法輪功學員的死亡詳情還在調查之中。

據了解,6月7日,管戈家屬得知管戈於6月4日晚死亡的消息,要求責任單位下發“死亡通知書”和“死亡詳細過程報告”,被警察拒絕。家屬看到管戈遺體傷痕累累,頭部有一饅頭大小的腫包,要求辦案單位和勞教所做出解釋,辦案單位竟說人的頭型長的就不一樣。

消息說,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管戈遺體被警察強行火化。在處理後事過程中,管戈家屬一直被公安和單位保衛處監視。

鄭州十八里河勞教所一人員證實了管戈死亡的消息,但稱管戈“是自殺”。

據6月17日明慧網登載的一名知情人的投書《酷刑、苦役、豬狗食──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的“文明管理”》,十八里河女子勞教逼迫學員做苦役,並用“上繩”酷刑殘害學員。一位學員因被上繩小便失禁、癱倒在地;另一位學員,64歲的漯河市糧食局幹部楊秀華因說句公道話也被上繩,當時心跳加速、呼吸困難,耳朵失鳴,至今胳臂仍抬不起,走路困難,每天仍被逼迫乾著繁重的勞動。當學員向姓武的所長提出勞教所違反勞教年齡規定,此人竟說“勞教所八十歲的也收”。

文章還透露,勞教所的伙食經常發現饅頭、湯裡有發霉的黑點,嚴重時人吃了拉肚子。據2002年伙食班勞教人員透露:她們做的飯是發霉的麵粉和標粉按比例摻著做的,土豆是陳年土豆,有的土豆芽竟達幾寸長。

鄭州市十八里河勞教所虐殺法輪功學員的警號:
4100075
4143031
4143045
4143054
4143099
4143005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