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宗教迫害”論壇在澳舉辦報道之一 (圖)

【光明網6月19日訊】6月17日,在澳大利亞悉尼的紐省州議會大廳舉辦了“東亞宗教迫害”論壇,吸引了州議員、以及社會各團體、各界人士的參加。來自“國際特赦組織”的瑪瑞(Marie)女士主持了此次論壇。

參加此次論壇發言的有澳洲民主党紐省領袖阿瑟.查斯特菲爾德.伊万(Arthur.Chestfield-Evan)博士,以及來自悉尼的法輪功人士張翠英、麗薩梁女士,紐省的越南社團主席阮天明博士,自由越南聯盟首腦党森先生等。在麗薩梁女士發言時還出示了她妹妹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后的圖片。

期間紐省上議員伊恩.寇恩(Ian Cohen)先生接受了記者采訪:我感到自由對我個人、我的朋友、家人、以及整個社會都是非常重要的。人們需要整個政治、社會的變化,但是在中國這种情況變得更坏。

在當天的發言以后,許多人紛紛表示了他們對遭受宗教、信仰迫害的國家的關注,呼吁政府、社會行動起來制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