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26歲青年被虐殺 獄警稱因為他不放棄信仰

【光明網6月19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安徽消息,六安市一名26歲的法輪功學員諸志勇,被證實於2002年9月18日在安徽省蘆江縣勞改一大隊閥門廠被迫害致死。獄警稱,諸志勇的死亡是因為他不放棄真善忍的信仰。具體情況正在了解中。

安徽六安市白湖閥門廠獄審科(565-7561254)一男警昨日證實諸志勇在監禁中死亡。該警察承認,諸志勇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抓捕關押,並透露監獄當局曾對諸志勇進行洗腦,因諸志勇出獄後又重新修煉法輪功,結果判他四年勞動改造。該警察稱,“已經都勞教三年了,他都不轉化,落到這個下場也沒辦法。”該警察對諸志勇的死因,吞吞吐吐不肯透露,僅稱是“意外事故”。

據了解,安徽省廬江縣境內的白湖農場成立五個勞改大隊,安徽省第一勞改大隊即為其中之一。目前,第一勞改大隊閥門廠(756-1286)接電話的人員,一聽問諸志的死亡原因,都立刻掛斷電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