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真相資料 湖南一醫生被判8年後遭虐殺

【光明網6月18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湖南消息,常德津市一醫生向緒林因上訪及印真相資料被當局重判8年徒刑,於2003年1月6日在赫山監獄被迫害致死。當地政府嚴密封鎖此案件。

消息來源說,湖南常德津市新洲鎮的法輪功學員、56歲的醫生向緒林於2000年12月16日進京上訪,因印真相資料5萬份,被捕後被判刑8年,於2003年1月6日在赫山監獄被迫害致死。向緒林全家五人修煉法輪大法。其小女兒向延珍被非法判刑3年,其妻也曾被非法關押8個月。

向緒林家在新洲東街,該街在新洲派出所轄區。記者對此案的調查過程顯示,當地有關部門對向緒林死亡案諱莫如深,進行了嚴密的封鎖,關鍵單位的電話,或不通,或無人敢告之:新洲鎮政府(736 – 426-3352)接電話的人拒絕告訴記者向緒林的死因,並連聲反問:“為什麼要告訴你。你到底要幹什麼?”

當地電話查詢台的電話員剛報出“新洲派出所736……”,就聽見有人旁邊告誡,該電話員隨即改口稱“新洲派出所沒登記”。同一地區的三州驛派出所(4221-778)值班員則明確表示:新洲派出所在電話局登記了。但他對幫記者查電話表示為難:“你還是通過電話局或者公安局查吧。”

記者撥通津市政法委副書記李建剛(736-4222-394)電話,李本人接電話,當聽到詢問向緒林的死因後,他說聲“不清楚”就急忙掛斷。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