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尊严

今夜我不能安睡

中国人的尊严


—— 重大女生被姦後不知所終

劉天河

【光明網6月19日】
19年前我大学毕业,在最炎热的夏季,忽然头脑一热跑到重庆去看望一帮在那里读大学的高中同学。
在将西南政法学院、四川外语学院、西南农学院等游得差不多了以后,同学带着我去了白公馆──因《红岩》一书名扬天下因而成了“旅游胜地”的白公馆。

从白公馆出来,按程序下一站就该是渣滓洞了 – 我谢绝了。因脑海中回想起《在烈火中永生》中的江姐所受的酷刑,阴森森的凉气透进了我的骨髓。

我宁愿永远错失这样的机会,也不愿意再去看渣滓洞的血腥的历史。

19年后的今天,我读到了这样报导:重庆大学28岁的女研究生魏星艳因释放挂法轮功条幅的气球而被抓进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叫两个犯人强行扒光了她的衣服,一个身着警服的警察当着两个犯人的面将她强暴了!在她绝食抗议被强暴时又对她进行强制灌食并插伤了她的气管和食管;在将她折磨了整整九天,折磨得不能讲话、奄奄一息后又不知将她转移到了何方何地;而魏星艳就读的重庆大学为了掩盖她在看守所被当众强暴的恶性事件,竟然不惜删改重大网站的专业记录,以让魏星艳就读的“高压输电”专业从网站上消失,然后在网站首页发表“严正声明”说海外媒体关于魏星艳被强暴一事是“造谣”,重大根本没有这个学生;再过一段时间,曾经与魏星艳同住一个宿舍和一层楼的半层楼的女生都“不知去向”了!……

渣滓洞里发生过警察当众强奸在校女研究生的罪恶吗?没有;

渣滓洞里发生过警察向妙龄女子强制灌食以至伤了她的气管和食管的罪恶吗?没有;

白公馆命令过哪个大学为掩盖本校在校学生被警察强奸一事而删改专业吗?没有;

“万恶的旧社会”可曾为让女学生被强奸一事不被曝光而让跟这个学生同楼住过的半层楼的女生集体“不知去向”?

──没有!……

江姐在“万恶的旧社会”“牺牲”了,却能带着她清白的身躯和临死前喊口号的自由.
重大的女研究生魏星艳在”人权最好状态”的今天的”新中国” “消失”了,带着她被强暴、被灌食管插破的气管、食管和不能讲话、奄奄一息的青春之躯……

两年以前,一位友人的妻子因炼法轮功被劳教了,友人四方托人,八方哀告;一个高干子弟对他说,假如你妻子是杀了人进去的,我都有办法弄她出来,可就是炼法轮功的不行。更多的人告诉友人:我们活得不错,何必管那闲事?

友人椎心泣血,几欲大哭:“你生活在一个连国家主席都随时能被红卫兵揪斗的国家,你很有尊严吗?强盗闯进了你的住宅,当着你的面将你的母亲、妹妹、妻子、女儿一古脑强奸了,你还得在一边鼓掌大叫‘干得好!’你很有尊严吗?!……”

今夜,我理解了友人的心情。

是的,我们中国人, 今天已没有尊严。

──当我们的姐妹被当众强奸;我们没有尊严。

──当我们无视罪恶的存在而事实上被精神强奸时,我们不值得有尊严。

──当我们为掩盖强奸犯的罪行而成为强奸犯的同谋;我们还值得使用”尊严”二字吗?!
……

如果我没有完成此文,今夜我也不能安睡。

──我不相信释放法轮功的条幅有罪;
──我不相信事实能永远被隐瞒;
──我不相信这令人神共愤的兽行不应该得到制止;
──我不相信老百姓的嘴会永远被集体封闭;
──我不相信我们不应该继续追查下去,直到将魏星艳救出,将犯罪的畜牲送上法庭;
──我也不相信所有的中国人都不会不耻重庆大学的恶奴耻行。

否则,重庆市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比渣滓洞还要长久。
否则,中国和中国人也永远再也不配谈”尊严”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