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基督民主党領袖指江將受人神雙重審判 (圖)

澳洲紐省議員親編月刊將中共迫害基督徒及法輪功曝光

上圖: 被稱為“社會之父”的基督徒民主黨領袖,Fred Nile牧師


【光明網6月16日訊】在紐省議會中有一位非常引人注目的議員,他當任上議院議員已有23年,是紐省議會中當政最長的議員。他便是被稱為“社會之父”的基督徒民主黨領袖,Fred Nile牧師。

基督徒民主黨是Nile牧師在1977年建立的,原來叫做“Call to Australia Group”。這個黨派的宗旨是為了上帝和家庭為主的。Nile牧師認為家庭是社會的基礎,而人類的道德是社會穩定和發展的首要因素。他反對同性戀,墮胎,提倡正常婚姻保護兒童及老人的權益。

針對中國對基督徒及法輪功的迫害,Nile牧師表示堅決反對,並且親自編寫出版《世界家庭新聞》月刊,其中以大量的篇幅將這些迫害向世界暴光。對北美法輪功學員起訴原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一案,他認為江氏不但對法輪功進行種族滅絕,他還是對整個中國的文化進行種族滅絕,除了人間審判之外,他最終將得到神的審判。

Nile牧師告訴記者,他最敬重的一位政治家是19世紀的英國議員William Worlderforce,他曾提出過:“解放奴隸決議”,第一次在英國議會上提出後只有一人投票表示支持,他還是堅持不懈地提出,直到20年後終於得到了通過。Nile牧師表示這就是他的榜樣,他堅信,只要是正的總有一天會得勝。Nile牧師說:“就象帆船在海中航行一樣,我是揚帆人,神就象風一樣提著我向前走。一個人加上神就已代表了大多數。”

Nile牧師還寫了《Fred Nile-An Aurobiogrophy》一書,書中通過自身經歷來講述家庭和道德對社會的重要性,並揭示了澳洲社會的最終面貌。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