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雲老人的期待:早日回國與家人團聚

【光明網6月14日訊】現居住在馬裡蘭州的吳雲老人﹐今年72歲了。她兒孫滿堂﹐五個子女全都是大學畢業﹐其中還有一個兒子生活在美國。這原本是一個令人羨慕的家庭。老人操勞了一輩子﹐到了晚年﹐本該享享清福了。

可是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通往中國大使館的路上﹐經常可見吳雲老人的身影。吳雲老人每天克服許多困難﹐乘地鐵到大使館前煉功。

吳雲說﹐“就因為我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在中國被警察抓捕﹐關押了一個半月。”作為這場迫害的見證人和經歷者﹐ 她說要求助世界上善良人的幫助﹐停止國內的這場鎮壓。

吳雲是一名退休幹部﹐她退休前曾是單位的工會主席﹐性格非常開朗﹐能歌善舞。她家裡生活幸福﹐自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後﹐一身的病都不翼而飛﹐這樣為兒女減輕了許多負擔。

自從19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當時住在中國南方的一個小城市的吳雲老人怎麼也不能相信這是真的﹐她瞞着兒女們﹐一個人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車。可沒想到﹐在北京﹐就因為她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就被關進了拘留所。在被關押了一個半月後﹐她被兒女保釋出來。孝順的孩子們沒有告訴母親﹐為了保她出來﹐生活並不十分富裕的兒女們被迫交了五萬元錢。

兒女們為了母親的安全﹐給她辦好了來美國探親的手續。

往日的歡聲笑語再也聽不到了﹐原本性格開朗的吳雲老人變得沉沒寡言﹐國內的兒女們看到照片後都說媽媽看上去蒼老了許多。

吳雲說﹐她非常思念在國內的兒孫﹐迫害一結束﹐她馬上就可以回家了。

唯一讓老人感到寬慰的是她在美國可以自由的煉功﹐沒有人逼迫她放棄她的信仰。

據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于女士說﹐“在中國大陸﹐象吳阿姨這樣受迫害的例子非常多﹐為了揭露這場迫害﹐去年十月份﹐海外法輪功學員把迫害法輪功的最魁禍首江澤民送上了美國聯邦法庭。”她呼籲社會各界正義之士能協助把這場訴訟案順利進行下去﹐盡早地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寒來暑往﹐ 吳雲老人在通往中國大使館的路上已走過了三年多。不知道她還有多長的路要走。吳雲老人說她相信總有一天能與國內的家人團聚。

──轉自《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