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賀萬吉夫婦相繼被青海警察迫害致死

【光明網6月13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 繼法輪功學員賀萬吉的妻子趙香忠於2月22日被青海女子勞教所摧殘致死後,日前從青海又傳出賀萬吉本人被海北州浩門監獄迫害致死的消息。

據悉,賀萬吉53歲,是青海省西寧鐵路分局公安處幹警。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因修煉法輪功,賀萬吉不斷遭受迫害,曾被關在青海省勞教所,2002年12月30日被判刑十七年,關押在海北州浩門監獄。2003年5月28日浩門監獄警察突然通知賀萬吉的家人,稱賀萬吉因腦溢血搶救無效死亡。

西寧市紅十字醫院一醫務人員向記者證實了賀萬吉的死亡。她說,賀萬吉“來時人已經昏迷”。

據了解,賀萬吉的妻子趙香忠50歲,曾被非法抓入青海女子勞教所共四次。最後一次是在十六大之前,惡警用六輛警車包圍賀萬吉的家,賀萬吉一家均被綁架關押,其中包括寄放在賀萬吉家裡的兩個親戚的小孩──一個十二歲左右的女孩和一個兩歲的女嬰,也被關押達十幾個小時之久。趙香忠被關押在女子勞教所的禁閉室裡,遭到嚴酷的迫害,只能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二十幾天後,趙香忠被放出來時已不能行走,下半身沒有知覺,胸部以上疼痛難忍,不能進食,於2003年2月22日去世。

另據知情人透露,賀萬吉的母親,71歲的趙玉蘭,在2001年因給被關押在青海勞教所的賀萬吉送法輪功經文,而被關押於青海湟中縣看守所達四十天之久。賀萬吉家中還有八十多歲的老父親,處境艱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