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舉行題為“結束21世紀的群體滅絕”座談會

昆士蘭大法學員

【光明網6月13日訊】2003年6月11日晚,昆士蘭法輪大法協會和昆士蘭大學大赦國際分支在昆大布里斯本的主校園聯合舉辦了一個主題為“結束21世紀的群體滅絕”的座談會,話題主要圍繞著江澤民在世界各地以因迫害法輪功所犯的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被起訴的重大事件,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對江澤民的起訴案。昆大大赦國際分支主席斯迪文.麥勒尼 (Steve Maloney) 在發言中著重談到了對江澤民和610辦公室的起訴。

參議員約翰. 凱利先生

台灣、法輪功和大赦國際發言人 

在座談會上,與會者觀看了兩部對比鮮明的錄影片,第一部播放的是祥和的法輪功法,第二部播放了中國中央電視臺關於2001年1月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的報導,其報導破綻百出,被廣泛疑為是一場預先導演好的騙局。例如,錄影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劉春鈴是在被重物擊後腦的一霎那倒地而死,坐在地上的被中央電視臺稱為王進東的“自焚”者的姿勢也根本不是法輪功的煉功姿勢,而站在他身旁拿著滅火毯的警察不急於救火,反而靜等他喊完話後才把滅火毯扣在他頭上,等等。

昆省法輪大法協會的發言人約翰.安德斯(John Andress)在座談會上介紹了法輪功自1992年弘傳於世的情況,並談到1999年打壓以前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了廣泛支援。在發言中,他把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和希特勒對猶太人的滅絕性的屠殺
作了比較。他說:“西方記者被邀請參觀關押著幾百名法輪功學員的中國勞教所,正如德國納粹當年讓記者採訪他們的集中營一樣,目的是欺騙外界。” 他在發言中還談到江氏集團掩蓋SARS實情的做法進一步揭示了其欺騙本質,並指出江氏的欺世謊言嚴重傷害了廣大中外民?,特別是在法輪功這個問題上更是如此。安德斯先生還強調指出“反對江澤民對無辜法輪功的鎮壓不是反對中國,正相反,這是為與中國人民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為世界各國之間能保持健康的友好關係,為維護人類的未來的正義之舉。”

來自民主黨的聯邦參議員約翰.凱利(John Cherry)談到民主黨正在努力將人權問題提到議事日程上來,以保證法輪功在中國和在澳洲的合法權利。他說他非常高興看到江澤民被起訴,並鼓勵所有法輪功學員要“為你們的信仰自由堅持不懈”。
Insert JPEG Sen John Cherry Insert JPEG speakers 2
參議員約翰. 凱利先生 臺灣、法輪功和大赦國際發言人

最後一名發言人是一位來自臺灣的移民李永礽先生。李先生充滿熱忱地闡述了他對民主、自由、人權包括人們追求真、善、忍的信仰的看法。雖然李先生不修煉法輪功,但他對法輪功學員的信仰和權利表示熱情的支援。他在發言中還談到臺灣人民曾經歷過的白色恐怖,並鼓勵人們要為正義、自由、人權而努力付出。

座談會圓滿結束,與會者對前中國主席江澤民被以反人類罪行起訴,被繩之以法的必要性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2003年6月12日供稿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