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才是訴江案的主審官

球公審邪惡之首之我見

清風 (德國)

【光明網6月12日訊】在前幾日和同修的交流中,我覺得有些同修對公審邪惡之首的認識似乎還不太清楚,在此我想談一下個人的一點認識。

有同修在交流中談到江氏集團“願意付一切代價阻止此案成立”,語氣之中似乎頗為擔心。我的看法是,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向世人揭露邪惡,讓人們進一步看清江氏集團的卑鄙行徑。但我們自己一定要清醒,真正起決定作用的是我們的正念,而不要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無論邪惡用什麼樣的辦法,拿多少錢財,想破壞大法,都達不到他們想要達到的目的。”(《在2002年波士頓法會上的講法》)

在邪惡之首在人間被告上法庭之際,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定要清醒的認識到我們所扮演的角色,我們才是訴江案的主審官,人間的司法程序不過是我們能夠在這裡運用的一種讓人們認清邪惡的方式,並讓更多的不修煉的人參與進來,給他們一個抵制邪惡的機會,並擺正他們自己的位置。如果我們自己在認識上陷入到人的理上,那麼舊勢力就會以此為借口鑽空子,在人間的表現就是訴江案遇到形形色色的困難,“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你正念很足,舊勢力是沒有辦法的。”(《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

另外,公審邪惡之首也不必局限在法庭上,有些同修已經開闢了審江的不同道路。例如,本國的一位同修,利用傍晚到公園煉功的機會,把介紹大法、揭露邪惡,以及邪惡之首被告上人間法庭的橫幅、圖片以及支持訴江案的征簽表擺在身邊的地上,每次煉完功之後,都會看到十幾個路人留下的簽名,同修說,那時候,她覺得,她煉功的場地就是審判邪惡之首的法庭。一次,一位路人問這位同修,江氏被告上法庭是否是真的,在得到肯定的答覆後,這位路人一手捂住胸口向這位同修深鞠了一躬。我雖然沒能親見這一幕,但我能深深的感受到眾生對邪惡之首被公審的期盼。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預》),現在正是我們“正念顯神威”(《師父的新年問候》)的關鍵時刻,用我們在法中修出的正念正覺在道德法庭,人心法庭,人間法庭把邪惡之首送上被告席!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