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優﹒斯文森女士的聲明 — 講清這場迫害真相是在實踐人權及信仰與表達自由(譯文)

【光明網6月11日訊】雖然泰國當局無理地拘留我三十七天,但我仍然十分關心及敬重泰國以及泰國人民。事實上,他們也是我留下來遭到拘留、並就我的簽證被撤銷與遭到驅逐出境的決定提起訴訟的原因。在此期間,透過許多人的努力,包括全球致函與致電泰國政府官員的我的朋友,已經讓泰國人民有機會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我已修煉法輪功八年,如同其他遍布六十個國家的一億修煉者一樣,我從這個美妙功法中獲益良多。我們煉功、修煉、學法並在社會的日常生活中實踐真、善、忍法理。大多數修煉法輪功的人都獲悉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我們都想要告訴其他人有關這場迫害的真相,因為我們希望全世界都能明白真相,那麼這場迫害就會終止。

講清這場迫害真相是在實踐人權及信仰與表達自由,我們不反對中國或任何國家,只是向人們說明江××及少數人士違反人性的惡劣行徑。

過去三年,我和先生大部份時間呆在泰國。4月29日,五名警察將我、我先生及所有我的法輪功材料帶走。我先生遭到詢問及於當天獲釋。他們沒有詢問我,但查看我所有的材料。警方說基於那些材料之理由,要撤銷我的簽證並將我驅逐出境,而且在我拿到返回瑞典的機票之前要拘留我。我對此項決定提起上訴。

4月29日當天是中國總理訪問泰國出席薩斯會議的同一天,這絕不是巧合。我要明確地說,我的拘留是中國大使館在幕後操縱,中國外交官員及特務在很多國家就有關於法輪功之事,對當地政府與個人施壓及威脅,這在各國政府、非政府組織及國際媒體均有記錄可查。

我沒有做出反對泰國或任何國家的事,我遵行所有的法律,也未被控告任何罪行。我等了五個星期,希望我的上訴能獲得聽證的機會,但本周二泰國政府決定不考慮我的上訴。

我希望泰國政府從現在開始能對法輪功作出更好的決定,並且在未來不要採取違反人權的行動。

我要感謝瑞典外交部、駐泰國大使及官員所提供的協助以及堅決支持人權,我感謝瑞典及全球為了我簽署請願的所有的善心人士, 謝謝支持我的非政府組織及政治家。我也要感謝所有為我擔心的朋友、家人、先生及同事。

不論我在這裡承受多少苦難,我知道這和我目前被關在勞教所的中國朋友所承受的魔難是無法相比的。我希望更多人知道法輪功以及中國(江氏政權)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我現在更決心盡最大能力幫助我的中國同修,希望不久我們能一起終止這場瘋狂的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