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八個法輪大法學會聯合致信美國總統呼籲營救李祥春

【光明網6月8日訊】歐洲八個法輪大法學會聯合致信美國總統呼籲營救李祥春。在這封註明6月1日的信中,英國、法國、瑞士、比利時、德國、意大利、北歐以及歐洲法輪大法學會的十名法輪功學員呼籲布什總統關注美國公民李祥春醫生,“立即採取行動”以阻止李醫生受到的非人道待遇。

美國公民李祥春目前被關在中國南京一所監獄裏,上述這封信是在李醫生絕食抗議中國政府對他人權的嚴重踐踏進入第四天時發出的。

李祥春醫生是美國法輪功學員,在經歷了中國一個“審判秀”後,以“準備”插播中國國營電視線路、播放揭露中國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的指控被關進了中國監獄。

面對毫無法制的情況,李醫生選擇了這對他來說可能是唯一的辦法和平請願。美國官員明確說李醫生以絕食方式提出三項抗議:
1、抗議中國政府對他的非法關押。
2、抗議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3、抗議他在監獄裏受到的非法對待。

關押李醫生的南京監獄的官員拒絕他與其未婚妻符泳青聯繫。中國官員還以南京監獄所在地區薩斯嚴重傳播為由拒絕美國領館官員探視。而且他們剝奪他修煉法輪功的權利,搜走了他所有的法輪功書籍,不允許他煉法輪功功法。

在被關押期間,李醫生給在上海的美國領事館寫了96頁的材料。但據一位美國領館官員說,南京監獄的官員從材料中扣留了8頁內容。據悉這8頁內容涉及李先生就自己所受到的對待控告江澤民及南京、揚州相關人員的罪行。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