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遭獄警當眾強姦一案的調查

【光明網6月8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自從重慶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的警察當眾強姦重慶大學女研究生、法輪功學員魏星豔一事被海外網站曝光後,海外人士紛紛打電話到重慶大學查問此一驚人事件。本中心記者日前就此案對重慶有關方面進行了調查。

在向重慶大學校調查過程中,該校的黨委辦公室、610辦公室、保衛處和研究生院都口徑一致地聲稱該校無此學生,其中該校主管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23-65126496)一男子承認已有多個國家的人士打電話查問此事。重慶大學研究生院辦公室一女性工作人員則斷然聲稱“沒有魏星豔這個人”,但當記者問她姓名時,該女士慌忙改口說:“我是外來的。”

記者轉向西南政法大學進行調查。西南政法大學保衛科(23-65382119)一男士表示該校領導對此事很重視,已找到研究生導師一起開會調查。稍後西南政法大學辦公室(23-65382275)一女士說,魏星豔是重慶大學的學生。

最後記者在白鶴林看守所(23-65313586)得到進一步證實。該看守所一男子承認魏星豔被他們關押過,並承認在魏星豔絕食抗議後,看守所強行給她灌食。該男子否認有強姦一事,說魏星豔已於十多天前“被沙坪壩分局(的警察)弄走了”。

據明慧網6月2日首次報導此案,在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因重慶大學校園內出現法輪功條幅,警方抓捕了數十名重慶大學及西南政法大學修煉法輪功的教職員工和學生,其中重慶大學28歲的女碩士研究生魏星豔於5月11日被抓捕。

消息來源說,5月13日晚上,警察把魏星豔抓到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的一個房間,命兩個女犯人強行扒光她的衣服,一個身著警服的看守所警察當著兩個女犯人的面強姦了魏星豔。魏星豔遂以絕食抗議迫害。警察對她進行強制灌食,插傷了她的氣管和食管,5月22日奄奄一息的魏星豔被送進重慶市西南醫院,魏星豔已失去講話功能,處於生命垂危之中。警方嚴密封鎖此一事件,610 便衣日夜看守,盤查、跟蹤並企圖抓捕去探視的人。

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豔遭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惡警強姦(附電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