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論中國最大的漢奸

– 從『緬懷周總理,痛斥漢奸後』 一文想到的

吳剛

【光明網 6月8日】

今天我想說的是: 在沒有外族入侵的和平年代照樣可以辦到外族入侵年代的大漢奸的賣國之行,而且能不聲不響就乾了上百年來所有漢奸的總和想乾也乾不成的事。

林別卓在『緬懷周總理,痛斥漢奸後』一文中開頭寫道:在沒有遭受外族入侵的和平年代…沒有漢奸。此話大大不通, 因為眾所周知, 中共獨裁老江就是一個現代極典型的漢奸後例子。

話得從頭說起: 全國人民抗戰時,老江躲進汪精衛辦的偽中央大學念書,據《江XX傳》一書介紹,老江父親,叫江世俊,在日本佔領江蘇期間是侵華日軍反華宣傳機構的高官,是一個真正的高級漢奸,老江憑著其父漢奸的關係進入了南京的汪精衛偽中央大學讀書。1945年9月3日日本戰敗,中國失地開始光復,國民黨政府在當月26日頒佈《收復區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甄別辦法》,對日本侵華時的淪陷區公立專科以上的在校學生進行甄別。同年10月國民黨政府教育部頒佈命令,將上海交大,重慶交大和南京中央大學三校合併為一,以上海徐家江的上海交大為校址。由於南京中央大學和上海交大等6所院校被列為漢奸偽學校,其在校學生均要進行甄審,因此老江也要被作為有漢奸嫌疑的偽學生進行審查甄別處理,就在這時,正待甄審的江卻突然離校逃跑了,江跑到江西省永新縣一個叫棉花坪的小地方,一位農民收留了他,並躲了半年,江臨走時在那位農民的一本舊醫書上寫下了如果今後他發達了,一定會回來報答這家人之類的話,並簽下了自已的名字。江出逃成功避開瞭因參加偽中央大學的『鐵血團』之類的漢奸組織而遭受的審查。

老江是在1956年留蘇回國後集體辦理入黨手續的, 是由當時擔任鞍鋼總經理的馬賓介紹入黨的。但是江在履歷表上填上1946年入黨。老江就是這樣欺騙了其黨和全中國人民,混進了中國領導的最高層,掌握250萬的人民解放軍,控制了核按鈕,一個國家興衰就被一個大漢奸掌握著。

俗語說江山易移,本性難改。老江登上了中國最高領導皇座上,立刻露出了其埋藏半個世紀的漢奸本性。去年,老江與俄國簽訂了《中俄邊界條約》,承認了三百多年來中俄之間一切不平等條約,出賣了三百四十四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國土,就這樣,半個世紀來, 連中國前兩任共黨頭子都拒絕承認的《尼布楚條約》被葬送在大漢奸老江手裡,中國失去了大約於120個台灣面積的國土,斷送了中華民族生存的後路,中國的版圖由丰腴神秘的美麗的海棠型被割讓成任無產階級鐵拳亂搗,任坦克履帶在廣場上亂碾,任太子黨隨意瓜分賤賣的瘦骨嶙峋的鐵公雞型版圖,可伶眾多的中國人已經麻木了,多少人沈浸在大民族的澎脹之中。老江在中國未遭受到入侵的和平環境下做到了歷史上所有漢奸想辦而辦不成的事,這種現象正是林別卓稱之為『漢奸後』,可惜林別卓把『漢奸後』對象搞錯了。實質上林別卓劃分的這些階層都是些小平民百姓,根本沒能力也沒條件當漢奸後,有條件的唯有在一定的職位上操縱大權的人,對國家的命運能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大人物”,在和平年代的小人物想當也沒機會。

最後寫一句與『漢奸後』命題有關的國運現象,江澤民是隱藏年個世紀的大漢奸, 有詩為證:
祖師漢奸汪精衛
南京大學育魔王
半個世紀蕆奸機
當代秦皇登帝座
賣了國土賣人格
了願前輩漢奸夢
漢奸後園懸畫皮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