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絕食前賦詩明志 “置生死於度外以喚醒民眾之良知”

【光明網6月7日訊】被中國大陸非法關押的美國公民李祥春在5月27日絕食前寫下了一首詩表達自己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和置生死於度外的決心。並樂觀的表示“法正人間普天同慶之時,看我樂開懷。”

———————————————

與眾共鑑篇

為私為己,世人離道日遠。棄義失德,人類災疫連綿。末法亂世,師尊傳大法於萬難,救眾生於水火。實乃吾輩之萬幸也。得法者不計其數,眾皆欲律己實修以同化大法,遠離迷亂而返本歸真。佛光普照,萬眾敬仰!

有奸愚者不及井底蛙,妒火攻心顯盡瘋態。以權術脅迫附庸者就範,迫害大法喪盡天良。造謠誣陷,關壓謀殺,無所不用其極。渾渾然,日月蒙塵,噩噩兮,眾生被欺。嘆我故土之不幸,鬼蜮肆虐;哀我同胞之迷惘,奸良難辨。

然正法之勢無人可擋,大法弟子屹立於乾坤,棄他人奉行之“以惡治惡”如敝屣,恪守“真善忍”之準則,一掃舊宇宙之種種不正。以成助師正法之豐功,殫精竭慮;為竟普度眾生之偉業,忍辱負重。更有為此而捐軀者以千百計。嗚呼,其壯烈偉岸非奸愚之徒可度也。

吾有大法弟子之殊榮,以除邪滅惡之己任,置生死於度外以喚醒民眾之良知。若人皆可識真偽辨善惡,則無負吾望矣。法正人間普天同慶之時,看我樂開懷。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