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醫生被勞教所逼喝髒水、按頭入馬桶 只因修煉法輪功

【光明網6月7日訊】廣州黃埔發電廠不法之徒在99年7.20之前就開始干擾大法弟子(該單位大法弟子較多),規定不准在廠區、生活區範圍內煉功、洪法。99年7.20以後更是緊追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積極迫害本單位的大法弟子,還對本單位全體職工搞人人“過關、表態、簽名”。它們在本單位招待所辦了幾期洗腦班,遭到大法弟子的堅決抵制,並且以講清真象來證實大法。邪惡之徒見對堅定的大法弟子不起作用,就參與610犯罪機構辦的洗腦班,把堅定的大法弟子分批都送進了黃埔洗腦班,後來有的大法弟子被迫流離失所。

該單位醫務所的醫生、大法弟子蘇眉被送進黃埔洗腦班(即黃埔戒毒所)後,堅決抵制邪惡迫害,有力地震攝了邪惡。其後蘇眉因檢查出有心臟病和其他的病被放出來,出來後被迫流離失所,期間講真象發傳單時被610特務和本單位特務跟蹤發現,又被拘捕。原本蘇眉因有病可以不被勞教,卻被單位告密說沒病,從而導致她被送進廣東三水勞教所。蘇眉在三水勞教所中受盡非人的折磨:毒打、謾罵、嚴管、喝拖地髒水、把頭按進馬桶裏……,據說腿被打斷。勞教所還不准家人看望她。後來,她在海外的親姐姐去勞教所看望。開始時不准見,但邪惡之徒大為震驚、緊張,經過一番研究、請示後才准見蘇眉。她姐姐不放心,回美國後,寫信到勞教所,表示如果再迫害蘇眉就要將勞教所的惡行在國際媒體上曝光。這樣,蘇眉的環境才有所好轉,目前情況不太清楚。

希望正義之士打電話到該單位講真相,同時也盡早使蘇眉獲釋,得到自由。

廣東三水勞教所電話:0757-7318294
廣州黃埔發電廠:電話總機(020)82210522轉各部門(因不知道分機號碼,請打電話的同修打通後直接說轉具體部門,或先問分機號碼以備再打。)
廠長辦公室
黨委副書記辦公室
副廠長辦公室
總工程師辦公室
廠部辦公室、小車班、汽車隊;
策劃部辦公室
保衛科、幹部科、勞工科、宣傳科、工會、財務科;
運行部辦公室
發電一分部、發電二分部、發電三分部;
檢修公司
爐修分部、機修分部、電修分部;
燃料部
燃料運行分部、燃料檢修分部;
後勤部
醫務所、總務分部。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