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要求成為控江共同起訴案原告人

【光明網6月6日訊】據大紀元日報記者楊紅華府報導-今天是6月4日,是紀念1989年天安門廣場上那場屠殺的日子,這一天提醒我們記住勇氣也記住不公。14年後的今天,一位美國公民李祥春醫生,已經在中國的監獄裡被關壓133天。他為了抗議關壓進行絕食,今天是第9天。

據悉,盡管李醫生被監禁,他給美國駐上海領事館寫了一份96頁文件。據美國領事官員說,南京監獄官員抽掉了這份文件的其中八頁,其內容包括李醫生要求成為控告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的共同起訴案原告人之一的具體情節。這宗共同起訴案已於2002年10月提交美國聯邦地區法院。

五月20日,美國華府地區一位華裔居民在中國的妹妹趙美玉被中國公安逮捕,關押在中國廣東惠州公安局。據惠州公安局官員在接受其家人電話查詢時說:“趙美玉正作為刑事犯關押,她犯了很大的罪,與法輪功有關。”趙美玉的姐姐證實,惠州公安搜走了妹妹趙美玉希望作為原告起訴江澤民的起訴書。她說:“妹妹因為修煉法輪功,上北京為法輪功鳴冤,被中國610辦公室下令逮捕,強行勞教一年半,並遭酷虐。”

據悉,江澤民下令在中國五十多個城市搜捕作為起訴“江澤民種族滅絕罪”案件的原告。中國國安部已將“法輪功”、“起訴江澤民”、“美國芝加哥聯邦法庭”等字眼,作為極度敏感的字句,電腦監控系統會自動過濾這些敏感字句,進行監聽,搜索訴江案中的中國原告。趙美玉的姐姐說:“我將江澤民在美國芝加哥聯邦法庭被起訴的消息用電話告訴了妹妹,她也想作為原告參與起訴。後來,我發現我們的通話有監聽,就改用其它聯絡方法,但已經晚了,妹妹被突然闖入家中的惠州公安帶走,他們出示中國海關總署的搜查證抄家。美玉去年被釋放後,因不願放棄法輪功,被趕出惠州老家,流離失所,暫住我弟弟家中。”

據悉,李祥春案件直接由鎮壓法輪功的最高權力機構中央610辦公室掌控,江澤民控制這個有類似文革中“中央文革小組”權利的特務機構,江蘇省政府對李祥春案件都沒有發言權。目前,凡與起訴江澤民案件有任何蛛絲馬跡聯繫的案件,都被列為中國的“要犯”。趙美玉也是在這個背景下被逮捕。

舉歐洲日內瓦參與在當地起訴江澤民案的一位人權律師說:“一旦法官判決此案成立,使本案走入審判階段,審判的結果是非常清楚的。江澤民及其610辦公室對法輪功群體犯罪,有大量人證物證,江氏本人也清楚近四年來其滅絕法輪功的政策及罪行是無法抵賴的。”

據悉,到6月21日截至,美國芝加哥聯邦法庭要判決起訴江澤民的案件能否進入實質性審判階段。現在的每一天都是整個案子中關鍵的一環。據美國國務院司法部人士透露,現在最關鍵的時期,中國政府有各種背景的代表團來美國訪問,主要做遊說,並對美國政府施壓,要求以“元首豁免”來中止此案。

一些華府法輪功修煉者也決定絕食,要求中國政府無條件釋放李醫生。

在華府任教的西方法輪功學員李德仁說:“查理是無辜的,他是美國公民,他應該在美國自己的家中。我要盡我所能幫他回家。我會絕食三天做為一種象徵,希望能夠喚起我的美國同胞對查裡情況的關注。”

馬州法輪功學員陶莉莎自李祥春被捕以來,每天身掛營救李祥春的展板,在華盛頓DC的大街小巷發放資料呼籲營救。陶莉莎說:“查裡沒有別的方法表達自己,只好採取絕食這種方式,我感到很難過。昨天,我去發資料的時候,當我向路人講起此事時,淚止不住的流,很多善良的美國人安慰我,說我的兒子一定會回來,他們以為查理是我的兒子。”

著名記者,1972年普利茲獎獲得者傑克.安德森也來請願,他說:“美國公民的權利是第一位的。這是我們的政府,我們期望我們領導人的保護。那是我們有政府的主要原因。我的請願不僅是要求中國政府停止鎮壓,我的請願也是要求美國政府保護他的人民,保護他的公民。”

據悉,李祥春在獄中遭到毆打,被長時間戴手銬,被強行觀看詆毀法輪功的宣傳錄像。他不准與親人接觸,不讓與未婚妻通電話,並被灌食。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稱,中國監獄的強行灌食對生命造成威脅,已經證實的720名被中國監獄迫害致死的案例中,有74名死於絕食中的強行灌食,比例高達10%。

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發言人斯求阿特-帕特(StuartPatt)5月30在接受大紀元電話採訪時表示:“如果李祥春因絕食而受到傷害,我們將保留追究中方當事官員責任的權力。”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