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對“公審江澤民”的認識(譯文)

文/加拿大西人大法弟子

【光明網6月6日訊】我想在個人認識的基點上談談提高對“公審江澤民”的認識的重要性,同時也揭露舊勢力對大法弟子認識此事件的重要性上的干擾。

識破分散注意力,干擾,及片面思考的干擾方式

在今年加拿大法會的小組心得交流中,多倫多弟子談到在兩個多月前他們就在小組學法中討論過此事。可是一下子就出現了一些弟子不得不離開,而另一些弟子則堅持強調他們自己的項目更重要的現象。一些弟子則認為起訴江只與美國有關。在我們意識到之前,邪惡就已經在全世界安排了無數的事情來分散大家對這個正法中重要里程碑的注意。全世界大法弟子都忙於在各方面救火,不久,一邊是起訴江的案子在美國法庭上推動,一邊是寶貴的時間匆匆過去了。

在我們的注意力被分散的同時,美國政府受到了來自中方要求撤銷該案的巨大壓力。很顯然,我們的起訴擊中了迫害者的要害,它們害怕了。一位美國官員甚至坦白地表示:中國政府利用一切機會讓人知道他們要求撤銷此案。

接著,美國政府進行了干預。我們應該加強講清真相,以幫助美國政府、媒體和民眾做出正確的決定。然而我們發現在講真相的努力中突然出現了許多障礙。其中部份是因為正在進行的法律案件有法律規定,對大法弟子能說什麼及不能說什麼作了限制,特別是在司法系統方面,而這方面恰恰是我們最需要講清真相的地方。(當然我們仍然可以繼續給美國政府寫信。)

提高認識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怎樣才能衝破這些重重障礙呢?這就要求大法弟子提高心性,提高認識。最近在明慧網上刊登了一篇文章“道義法庭、人心法庭、人間法庭,全球公審江澤民”。這篇文章標誌著大法弟子對此事件總體認識上突破的開始。到目前為止,我們把主要精力集中到了法庭方面,告訴人們此案的一些情況等等。我們的宣傳資料過於技術化,顯得冗長、枯燥。這種工作方式雖然是好的,但能打動人心嗎?

江在迫害大法上觸犯了所有的法律,肆意踐踏人權,因此把它送上法庭是完全正確的。但它也觸犯了道德法。大法弟子僅僅是想做好人,然而江卻不讓人們這樣去做。

而且江也觸犯了良心法。它通過威脅,恐嚇及謊言來迫使全世界無辜的人們支持其對大法的迫害。一些人被迫行惡。它強迫整個國際社會來協助這場迫害,並運用巨額資金來踐踏人們的良知。

因此這場迫害不僅僅是針對法輪功,也是針對所有善良的人們以及每一位被邪惡謊言欺騙的世人。這樣,世上每個人,每個組織及每個政府都應該知道江的謊言及其通過這場迫害對人們造成的傷害。在人們心中,每個人都有權將其在良心、道德和法律法庭上繩之以法。

告訴全世界“他們應該知道的真相”

師父這樣教導我們,“但是大家往往重視結果,不注意在這個過程中把你們應該講到的真象都講到位。應該叫人知道的人都知道了,那才是真正的證實法、講清真象。”(《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

師父在最近紐約法會上的講法中明確指出了我們的任務。反復強調要重視講清真相的“過程”而不是結果。為什麼“公審江××”是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呢?也許有人說有這麼多的事情及這麼多的訴訟案要考慮,這兒一個,那兒一個。例如一位瑞典弟子在泰國被拘留。在此事件中,重要的是向有關方面講真相,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講真相並不違法。這是泰國及瑞典政府需要了解的真相。類似地,我們就此案談談北京市長所犯的罪行。但是當我們考慮到人們對江因“群體滅絕罪”被起訴一案應該知道的真相的廣度及深度時,並且考慮到哪些人需要了解該真相時,那我想我們就已無漏地、全面地在全世界範圍內講清真相了。我們也已通過在法律、良心及道德法庭上的審判江觸動了所有人的心。這才是大法弟子在主動地大面積地救度世人。

一如既往地做,但要更集中

通過重視提高對“公審江××”的認識,我們可以一如既往地繼續做正法工作,但可以做得更好。全世界大法弟子要迅速全面地行動起來,互相配合協調,盡可能地救度更多的眾生。各志願小組都可以在以往的磨煉的基礎上,發揮自己的特點圍繞這件事推動和深入開展真相活動。同時,能造成整體氣勢的活動也很重要。當各國、各地、不同項目的大法弟子齊心合力做同一件事時,其巨大法力是每個小組的單獨活動所無法取代的。

如果在另一個國家出現了問題,我們仍然可以通過寫信、打電話來救度那裏的人們,但是一旦做完後,就馬上返回來把精力集中在“公審江××”上。在營救親人行動中,我們應該把眼光放在大局上,把營救行動放在此焦點之中。

重視過程,而不是結果

我們大法弟子都應該明白“公審江××”的重要性。這不僅僅是一句口號,而是發自我們在大法修煉中對該事件的重視與深入理解。對救度眾生的慈悲會引導我們向社會各階層全面講清真相,讓他們了解為什麼這場迫害是“群體滅絕”,用真相來觸動他們的心。

雖然我們並不執著該案的成功與否,但是這些罪行無可置疑,那怎麼會不成功呢?怎麼會沒有更多的國家對江提出起訴,使其不論在這個人類世界的哪個角落都面臨正義的審判呢?這樣,正念的巨大力量在所有眾生焦急盼望中,就會像海潮一樣迎來正法之勢。同時,我們將加強鞏固大法弟子金剛不破的本性,在正法修煉中成為一體。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