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老師:記住這八個字──“真善忍”“法輪大法好”

【光明網6月6日】X年X班全體同學:你們好!

今生有緣做你們的小學老師,這是我一生最大的榮幸。想起你們小時候那張張稚氣可愛的臉,真是幸福的回憶,而今你們已經成家立業、出類拔萃,真叫我高興。

雖然你們長大了,作為老師我還想提醒你們,在這人類沒有心法約束、道德敗壞了的今天,你們一定要做一個好人,做一個真誠、善良、寬容的人。你們的老師,現在也正在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著自己。看到“真、善、忍”這三個字,你們一定會想到法輪功,你們或許會有許多的疑問與不解。其實你們應該靜下心來想一想,法輪大法若不好,為什麼這麼多的人(包括你們的老師)來學?法輪大法若不好,為何被鎮壓四年了(這四年間,什麼招都用上了,製造自焚偽案、殺人偽案,又抓又打)法輪功的修煉者從來沒有被嚇倒?法輪大法若不好,為何洪傳六十多個國家,受到各國政府的歡迎,得到一千多項褒獎?法輪大法若不好,為何修煉人上億(包括身強體壯的年青人,經過了多次政治運動的老年人,獲得碩士、博士學位的海外學子,等等)?其中的原因,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法輪大法好!”

今天我告訴你們八個字──“真、善、忍”,“法輪大法好”,這是具有著強大威力的幾個字。有一個癌症病人真心默念這幾個字,心中有美好的嚮往,病症就消失了。你和你的家人、親朋好友真心默念這幾個字,“非典”會遠離你們,平安度過這一劫難。

你們都知道,吃了髒東西,肚子會痛,會有損身體健康,不知你們想過沒有,如果一個人思想中有了不好的東西,會不會對他有損害,我告訴你們,其實是一樣的。

學校裏有校規,國家有法律,那麼對於更大範圍的宇宙,是否也有衡量一個生命好與壞的標準呢?“真、善、忍”就是衡量所有生命好與壞的標準。如果你們認為法輪大法不好,“真、善、忍”不好,那就好比是頭腦中裝入了最骯髒的東西一樣。

由於受電視媒體的毒害,受學校部份不明真相的老師的教唆,你們的孩子寫的作文都有罵大法的,那必須叫他們自己認識到那是錯的,同時你們自己也要反省有沒有罵過大法,有沒有做過破壞大法的事。頭上三尺有神靈,誹謗大法的事是做不得的。

能有緣做你們的老師,我感到很高興,你們現在都長大了,不少學生有孩子了,我覺得有責任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們和你們的孩子,我說的這些話是對你們有好處的,請記住我說的這些話,請記住我對你們說的這八個字──“真、善、忍”,“法輪大法好!”。

你們曾是我的學生,我希望你們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是我對你們的最大的期望。

你們的小學老師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