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營救李祥春、聲援審判江 悉尼學員中領館前燭光靜坐請願(圖)

悉尼弟子

【光明網6月6日訊】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為抗議中國政府的非法關押和判刑,在南京的監獄絕食已進入第8天了,南京監獄內部醫院毫無人道的對他強行灌食,他的處境險惡嚴峻。

為抗議中國政府對李祥春的無理逮捕和野蠻迫害,於6月5、6日連續兩晚6點至9點,悉尼學員聚集中領館前舉行燭光靜坐請願、發正念活動,強烈抗議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並呼籲立即釋放李祥春。部份悉尼大法弟子於6月4日上午8時自發在中領館前絕食。至當日下午5點,已有學員已絕食24小時。

    

下午5點多鐘,晴空萬里的天氣突然驟變,天上像蓋了個黑鍋似的,下起了雨,刮大風,還夾雜著很久都沒有聽到的陣陣電閃雷鳴。大法弟子整點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清理邪惡物質場,將人間邪惡之首的罪行曝光,就是對營救李祥春和千千萬萬受迫害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強烈呼籲,也是對芝加哥控江案的有力聲援。

江氏政治流氓集團不顧全世界的正義譴責,公然將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延伸至外國公民,只能更加速了其被送上正義審判台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