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大使指江澤民是美國安全的最大威脅 敦促將貪官污吏曝光

【光明網6月6日訊】美國新聞網華盛頓6月4日消息──在接受美國法輪功之友採訪時,前美國駐匈牙利大使馬克.帕爾默先生(Mark Palmer)呼籲美國政府支持中國的真正民主,將腐敗的中共官員曝光,並警告說,前中共領導人江××是“對地區與美國安全最大的威脅。”

帕爾默大使談到江氏集團要承擔對迫害法輪功的全部責任,以及中共的腐敗高官將巨額資金從國內轉移到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

帕爾默是法輪功之友的創始人之一,法輪功之友是一個支持法輪功修煉者信仰自由的人權組織。該組織支持一項控告江和其設立的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的民事訴訟案。江於1999年在中國禁止了法輪功這一精神修煉,並對其發起了殘酷鎮壓,導致700多人死亡,成千上萬人被捕。他因在中國犯下的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以及在美國犯下的陰謀剝奪法輪功修煉者的公民權利而被控告。

在提到這位中共獨裁者為其使用暴力合法化而在國內外樹敵時,帕爾默指出:“我們的問題不是針對中國,也不是中國政府,而是江××及其隨從。”

帕爾默提及布什總統曾呼籲中國民主化。他建議最好的做法之一就是“將注意力和行動聚焦在對一貫侵犯人權負有直接責任的人身上。”

當被問及中共高官在美的非法財產時,帕爾默認為大多數中國人民會支持美國將這類人曝光的。“因為這會鼓勵他們要求中國建立一套誠實負責的體系,一個依法而不是按中共領導及其個人利益而裁決行為的體系。”

馬克.帕爾默於1986至1990出任美國駐匈牙利大使。期間匈牙利人,波蘭人,及其他人上街遊行,從專制的共產黨制度下獲得了自由。他於1982至1986任副助理國務卿。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