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街老鼠無人不厭, 謊言惡徒暮鼓聲聲(圖)

悉尼舉行大型集會遊行, 把流氓謊言家江XX送上國際法庭

過街老鼠無人不厭, 謊言惡徒暮鼓聲聲(圖)


『揭露謊言拯救生命』大型集會悉尼舉行 報道之二

【光明網6月4日訊】


參考:『揭露謊言拯救生命』大型集會悉尼舉行 報道之一

6月1日(星期日)自中午12 時起,由全球反對23條立法聯盟、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中國民主聯合陣線和民主中國陣線聯合發起,以『揭露謊言,拯救生命』為主題的大型集會遊行,在悉尼市中心(市政廳廣場和中國城)舉行。

  

  

發言代表從多方面揭露了江氏流氓集團製造謊言,給世界人民帶來災難的惡行,各界人士、團體組織、政府機構、社會民眾同聲呼籲: 將製造謊言的罪魁禍首,世界最大謊言家江XX送上人心法庭,道義法庭,全球公審大法庭。

悉尼市政廳廣場的大型集會上,香港反23條聯盟澳洲分盟代表,紐省大學博士生張小剛先生首先發言,他說,今年2月11日,在中國廣州的一個記者招待會上,當地官員對提問的香港記者說,香港民眾不必對當時正在廣東內地流行的一種神秘病毒擔懮,那不是一種新的病毒,而且已經被完全控制住了,香港公眾應該相信(大陸)中國政府。

現在我們知道,在那個所謂『被完全控制住了』的時期,當地因該病死亡的實際人數比當時官方所承認的數字高出了好幾倍。

作為結果,在這次記者招待會上的十天以後,一種後來被稱為SARS的病毒悄悄地跨越羅湖橋,進入毫無防備的香港,再由香港擴散到世界。它奪走上百的港人的性命,令數千港人染病,並使香港經濟倍受打擊。

今天,在『香港回歸』的五年之後,還有另一個叫做『對23條立法』的病毒,正在處心積慮地要進入香港。它的目標是破壞香港的新聞、言論和結社自由,壓制港人批評和監督政府的權利,而那些正是香港社會的免疫系統,儘管香港特區(SAR)政府和(大陸)政府官員都在信誓旦旦地勸說港人不必擔懮,但這個病毒將從根本上侵蝕香港社會運行機製,將所謂『一國兩制』送入墳墓,並成為香港體制徹底中國化的轉捩點。

上面這兩個病毒的傳播,都借助了一樣的工具,那就是江氏流氓集團的謊言和掩蓋真相。

而根據現在擬定的條文,23條實施以後,當再發生類似SARS這樣威脅香港的疾病,而內地隱瞞真相,對此秘而不宣的時候,如果任何香港傳媒或普通港人對有關真相進行揭露,報導或交口相傳,就有可能會被以『非法披露機密』的罪名關進監獄。

就在上個星期,楊子立等四位關心中國社會問題的青年學者,由於相互交流意見而被判刑十至十四年。再早二星期,四川的黃琦,由於舉辦尋找丟失兒童的網站而被判重刑。去年十二月,也就是SARS開始在中國流行的時候,北京女大學生劉狄因為在網上表達意見而被抓。23條立法以後,所有這些都有可能在香港發生。

為了香港社會的健康,為了香港民眾的健康和安全,也為了中國大陸民眾的健康和安全,甚至我們這裡每一個人的健康和安全,香港民眾需要對真相的知情權和對謊言的揭露權,香港需要一個大大的防病毒口罩:那就是抗拒23條的立法實施!

紐省大學學生 David 發言說,最近,在中國農村地區因為輸血,抽血而導致的整條街,整個村莊的人由於艾滋病的傳播而死亡。在中國有超過一百萬人帶艾滋病毒(HIV)的患者,成百上千的人死亡。他們使用同一根針管,這樣幫助艾滋病的傳播。中國江政府不僅沒有幫助停止這件事情的發生,而且實際上是在幫助艾滋病的傳播,然後又把這件事情捂住,來保護自己的聲譽。究竟北京將把它的聲譽和安全凌駕於它自己人民的頭上還會持續多久?這就是我今天為什麼來到這裡,以讓更多世人知道真相,知道前中國領導人江氏政府真相。

大會主持人,紐省電臺節目主持人 Stephen 說,在中國,江氏政府禁止修真,善,忍的法輪功,並折磨,殺害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真』和誠實直接就是給江氏政權迎面一記重拳。但在澳洲,你們完全可以表達你們所信仰的真,善,忍原則,利用這個機會揭露江氏犯罪者。就像前蘇聯共產黨國家一樣,一夜之間就解體了。那麼讓我們共同努力,讓我們希望中國有一天也會改變,而且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中國民聯總部理事黃濟人先生髮言說,據中國官方公佈的數據,截止到5月30號中國大陸SARS纍計確診患者5328人,疑似患者1042人,死亡328人。對抗疫情,中國現在動用了相當的社會力量,全國直接投入的對抗疫情的醫護人員達幾十萬人,以及難以統計的各地衛生檢疫人員和自發組織的為求自保的各地民眾,疫情不僅僅剝奪了人的基本生存權利,也給中國人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導致了數千萬人的失業,中國衛生系統的徹底崩潰,貧富差異的加劇,以及因此可能會導致的社會治安的進一步惡化,等等一系列的社會問題。

但更嚴重的情況是: 這次, 中國的官方公佈的SARS患者和死亡數據, 與事實究竟相差多大?! 中國當真”控制” 住了SARS嗎?!

SARS對於人類,對全世界來說,都是一個災難。或許我們可以認為SARS 病毒的出現是天災,但是當這種疫情不幸發源於江氏集團控制下的中國時,它必然成為人禍: 江氏集團隱瞞疫情,草菅人命導致人禍 – 這是一件可悲的但又是必然的人禍。

中國勞工黨主席方圓先生表示,當他看到澳大利亞的愛國僑胞在這裡向全世界最大的說謊者——江澤民進行控訴,心裡感到非常的悲痛和難過,因為中華民族,這個13億人口的民族還在被一小撮說謊者蹲在人民的頭上『拉屎拉尿』。同樣使他感到悲痛的是,作為當年『六四』的愛國青年學子的一分子,他也曾在天安門腳下,希望共產黨能夠更好的統治中國,改革開放,天安門廣場的請願,結果招來坦克車的虐殺,如今14年過去了,這個冤案還未得到平反。

民主中國陣線總部監事澳洲分部主席秦晉先生髮言指出,江氏集團的維持靠的是暴力和謊言,用暴力封殺人民合理的抗爭,用謊言對內欺騙人民,對外愚弄國際社會,比如對待89北京天安門的民主運動、法輪功, 和禍害全球的SARS蔓延。

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劉松發博士向公眾公佈了『天安門自焚事件調查委員會』對疑案的調查新證據,經台灣大學語音實驗室對語音鑒定分析,得出結論參與『自焚』的『王進東』是由一名現役軍人扮演的。『天安門自焚案』是一場犯罪性質極其嚴重的重大陰謀案,並涉及惡性謀殺和栽贓陷害。此案與尼祿在羅馬城放火栽贓基督徒手法如出一轍。此案也與江澤民集團在SARS 問題上向世界公開撒謊一樣都是屬於為私利而罔顧人命的做法。

民主黨紐省上議員A. 說,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與該黨的宗旨很相近,這種信仰根本沒有人能夠有疑議,所以現在很令我擔心的是,象這樣的信仰竟會被人看成是一種威脅,想控制這種信仰。民主黨相信,一個開通的政府,是非常重要的,不應該有任何的秘密,人民擁有國家,國家屬於人民。一個政府的存在,只是因為他把人民的想法集中在一起使事情能辦好。越開放的政府越有用。我們國家之所以能較有效的控制艾滋,是因為我們承認艾滋的存在,然後一起去注意它,告訴人們是什麼事,人們就會小心,控制艾滋的傳播。SARS 也是一樣,光靠高技術去控制它,還不如把事情真相告訴人們。處理政府的其他事都一樣,應該公開化,而不是化大量金錢去抑制人,或花錢請保安,這樣的事情只有在愚蠢政策下纔會發生。他強調說,西方社會認為每個人都很重要,必須使每個人不受壓制。澳洲政府應該呼籲中國政府,讓他們的人民得到自由,因為我相信這是人類的走向。我們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自由。

綠黨紐省上議員B.在演講中說: 很有趣,中國的信仰運動對腐敗政府有著很大的影響。我跟中國朋友聊起來,知道中國人能來這裡參加這些活動,是冒著危險來的,因為他們被中國特務看著,我也同樣注意到了,他們站出來會被中國政府欺壓,所以感謝你們今天能集中到這裡來。我想跟你們分享一句牧師的名言,『不遵守不公的法律,是道德上必須履行的責任』。我也向你們信仰的真善忍基本原則致敬。你們對和平與善良的理念將被人們尊敬。綠黨應該站出來反對23條立法,因為那是取走香港人自由的法律。當初英國把香港交回中國時,中國保證過實行『一國兩制』,但是,23條就像打劫人民,打劫社會,搶劫全世界一樣,把人們的基本人權洗劫一空。象蔣彥永醫生一樣勇敢的人站出來說話。我們現在認識到,所有的政府需要透明度,需要誠實。中國政府用鐵拳頭控制人民太久了。現在讓我們看看我們自己的國家,對中國的人權問題也閉著眼,看著中國因為不同信仰而打壓人民,中國對處理西藏問題的態度,澳洲政府應對這些事情負責,無論是洲政府,還是聯邦政府,都為了維持與中國的經濟貿易,而把底線建於金錢之上,而沒有建立在人權上。自從天安門事件以來,上議員B去西藏拿到了很多關於中國人權方面的資料,我現在向你們保證,我將在未來幾個星期中,向議會提出你們的問題,因為我相信,你們有一個非常正義的呼聲。還有一些環境污染問題,現在在中國也非常糟糕,同樣是因為沒有民主。

大赦國際,中國問題負責人 Diane 指出,十三年前,我們看到了恐怖的事情發生在天安門廣場上。在那之前,人們還以為中國終於能得到轉機了,可是沒有,人權至今還沒有改善,即使中國參與了世貿,還保證改善它的官僚體制,我們始終看不到改變。今天我們為很多被打壓、被施酷刑的人站出來說話,這是我們在這裡能得到的最基本的權利,而在中國是不行的。大赦國際有上千個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裡受折磨的案件,這不是傳說,不是小道消息,這是真正在發生著的事。大赦國際反對澳洲政府遣返法輪功學員,因為這是把他們送到一個對他們生命有威脅的國家遭受酷刑折磨。我們也不能相信中國政府能保障香港人民,因為一直不斷有踐踏人權的消息傳來。我們根本沒有信心23 條能被正確的運用。大赦國際反對一切不尊重人權的法律。

紐省大學中國政治專業博士生V發言說,直到世衛組織要求中國政府給予解釋,中國政府仍然對疫情撒謊。人們在受到SARS的煎熬,全都是因為中國政府主張藐視生命,結果SARS暴露了一個國家的謊言,能使整個國家受難並殃及世界。我們呼籲中國停止撒謊,這是唯一能夠拯救中國人民和中國的辦法。

在中國城的集會上,法輪功發言人John先生再次發言,還有張志剛先生,Richard 陳先生分別用英語、國語、廣東話歷數中國獨裁者江澤民利用獨裁權力,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四年來所犯下的『酷刑罪』,『反人類罪』,以及『群體滅絕罪』等九大罪狀,全球法輪功學員已對江澤民進行法律起訴,江澤民必須償還血債。

除了在市政廳廣場和中國城的大型集會,300多名與會者還從市政廳廣場沿佐治街遊行至中國城,然後結束了在中國城近1小時的集會後,於3點開始往悉尼中領館的遊行。集會遊行引起了人們的極大關注,有位大陸同胞看著全球起訴江澤民的傳單說,『我在大陸也不能接觸到江澤民,如果江澤民在我旁邊,我會拿刀…』。不少路人看著『起訴江XX』的橫幅說,為什麼用『江XX?』不直接寫『江澤民?』。人們爭相索取各種真相材料,伸手去資料盒裡拿取各種真相材料,當看見真相材料標題後,都笑著叫道,『哈!全球起訴江澤民!……』

在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大法弟子致中國澳大利亞使領館全體工作人員的公開信』遞交給2位聯邦警員。2位警員表示次日會轉交給中國領館工作人員。

下午4點半鍾活動結束。

市政廳廣場集會,有路透社(Reuters),法新社(AFP),美聯射(Ap)。《悉尼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 《星島日報》,2GB廣播電臺,《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臺》等媒體到場進行了采訪。

悉尼大法弟子
2/06/2003(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