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布什總統:敦促中國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李祥春

澳大利亞部分法輪功學員致布什總統的公開信

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6月3日訊】
尊敬的布什總統,您好:

被中國政府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美國公民李祥春為了抗議對他的無禮關押;抗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抗議南京監獄官員及揚州市政府官員扣留他攜帶的法輪功書籍、文章和其它私人物品;抗議中國當局扣留了他寫給美國領事官員的書面材料中的一部分,已絕食7天了。驚聞此消息後,作為身在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我們為李祥春的身心健康深感懮慮。因為我們是中國江氏集團殘害法輪功學員的見證人, 我們中大部分經歷過江氏集團控制下的中國環境中那種恐怖的對被關押者的心理及身體的推殘。 在此,我們強烈呼籲布什總統您,勇於維護美國公民的基本人權,讓李祥春先生早日回到美國。

今年1月22日,美籍華人李祥春春節期間回國探親時,剛下飛機即被綁架。這無疑僅僅因為他是一名法輪功學員而遭受的”禮待”。中國政府懷疑他去年十月在江蘇揚州涉嫌插播有線電視線路。在三月二十一日經歷一天的審判後,李祥春被非法判刑三年,並送往南京監獄關押。李祥春在獄中曾寫有94頁的材料呈交美國駐上海領事,但據美國領館官員稱,這份材料被南京監獄私自扣留了8頁,被扣留的部分涉及李祥春就自己所受到的對待控告江澤民以及相關人員的內容。四個月來,他在美國的未婚妻不被允許與他通話,美領館官員也只有每月三十分鍾時間探視。儘管北京否認他的被關押與法輪功有關,但是作為美國公民,李祥春的法輪大法書籍被沒收,至今不能自由地煉功。這是對美國公民基本人權的無理侵犯.

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正在被全世界所有的善良、正義人士所譴責和訴斥。2002年10月,江澤民被以”群體滅絕和酷刑罪”告上美國聯邦法庭。在此,我們強烈呼籲布什總統秉持”維護人權自由、維護信仰自由”的治國之本,積極營救因堅持信仰”真、善、忍”、為維護真理、維護人類基本人權而正在中國遭受無理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美國公民李祥春,敦促中國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李祥春。

您的正義之舉將為維護您和美國人民帶來永遠的美好和繁榮!

謝謝!

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