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何華江被大慶勞教所惡警活活凍死的經過

【光明網6月3日訊】大慶大法弟子何華江2002年12月23日被綁架進大慶勞教所的當晚就慘遭虐殺。

何華江,男,42歲,家住慶新9-16-3-201室,大慶採油六廠四礦採油工。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六廠慶新派出所送龍鳳看守所非法關押30天,又轉薩區拘留所非法關押50天,又轉讓區拘留所非法關押18天。

2002年12月23日早10點多,何華江被送市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之前身體健康,眾所周知。經衛生所體檢合格後,送二大隊被關入一樓小號室。被惡警指使的包夾犯人有王慶林、江發、趙彥軍。午犯人王慶林揚言晚上好好收拾何華江。因何華江不寫所謂的“悔過書”,當天晚上9點~11點多,犯人開始給他洗涼水澡凍他,將他綁在鐵椅子上,把嘴封上,窗戶開著,中間有時還到外面凍一會,在一樓洗漱間迫害,在二樓洗漱間聽得很清楚,聽到何華江痛苦呻吟的聲音,聽到犯人王慶林的喊聲:“你寫不寫?你聽沒聽見?……”在二樓洗漱間去洗手方便的犯人趙立志、盧華山、大法弟子劉福彬等人都聽到了何華江痛苦的呻吟。由於迫害時間過長,冷的過度,何華江呼吸停止,心臟停止跳動,11點多,何華江就被邪惡之徒迫害致死於二大隊洗漱間。當時付強(衛生所大夫)搶救無效。何華江就這樣離開了人世。

事情發生後,小號包夾人當夜回到大號三中隊集體之中(三中隊關有人,也有大法弟子),他們把出事的經過說與其他犯人(關係比較好的),對其他人則低頭不語,很不正常,精神也顯得很不正常。

事發後,管理科科長韓金山為了不使事情真象外傳,做了不少“工作”。電話一律停止、不許學員打電話、不許學員接見,還在二大隊全體學員、犯人中編造了一些謊言欺騙大家,試圖矇蔽過去。說何華江死於心臟病,說何華江晚11點多要喝水到洗漱間,還通過了值班幹警王剛同意,還說出事後急於到衛生所叫大夫,還說送到人民醫院經搶救無效、是心臟病猝死等等。其實何華江的死因眾所周知,勞教所內議論紛紛,紙是包不住火的。在二大隊的每個人都很清楚,人人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敢怒不敢言。被關在小號的法輪功學員吃飯、喝水、小便都不准出號的,更何況晚上11點多鐘到洗漱間去喝水。衛生所大夫付強當晚為配合迫害大法弟子就在二大隊值班,根本沒有離開現場,發現何華江頭一低時,當時已搶救無效,為了造成“搶救”假相,只好送到人民醫院,還說成到人民醫院搶救,這真是殺人不見血,撒謊不眨眼。事實真象是由副所長王詠湘指揮,由大隊長王喜春,副大隊長張明柱、幹警王剛、徐恩軍、犯人王慶林、江發、趙彥軍等人殘酷折磨何華江,洗涼水澡冷凍時間過長、而使心臟停止跳動、呼吸停止,非人折磨迫害致死,到現在惡警、犯人沒有受到處理,至今殺人兇手依然逍遙法外,這真是天理不容啊!

我們正告大慶市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善惡有報是天理,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為你們的行為付出代價,明智者趕快放下屠刀,將功贖罪。

參與迫害何華江的惡人有:管理科科長韓金山、衛生所大夫付強、副所長王詠湘、大隊長王喜春、副大隊長張明柱、幹警王剛、幹警徐恩軍。

參與迫害的犯人有:王慶林、江發、趙彥軍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