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南澳大法弟子參加身心靈博覽會

【光明網6月1日訊】2003年5月31日和6月1日,在澳洲南澳的ROYAL ADELAIDE SHOWGROUND 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身心靈博覽會[BODY MIND AND PSYCHIC EXPO],有許多不同的團體參展,向人們介紹各種不同的有利身心健康的方法。南澳法輪大法弟子第四次被邀請參加此次博覽會。

博覽會期間,大法弟子利用博覽會場外的大片草地,拉起橫幅,擺放了有關功法展示,大法在全世界洪傳和正法歷程,以及南澳大法弟子的修煉心得等展板,大法祥和的音樂不停地播放著,學員們隨著音樂安靜祥和的展示功法,散發資料,許多人停下觀看,有的詢問詳細情形;有的要求立即學功;有的觀看展板後立刻在徵簽表中簽上自己的名字,有的聽了大法音樂後詢問在哪裏可以買到如此好聽的錄音帶;更多的人在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種種益處之後,詢問去哪裏學功,當知道這麼好的功法所有的教功活動都是免費的時候,人們都感到很吃驚,對大法的崇敬之情溢於言表,許多人在了解到大法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後都很氣憤,他們表示願意來煉功點煉功以示支持。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