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弟子特有的童真和清純證實著大法

【光明網6月1日訊】大法小弟子以他們特有的童真和清純證實著大法,可親、可愛。他們的行動也在激勵著同修們走好走正未來的每一步。

“看,這就是我師父”

有一位大陸小弟子,雖然只有三歲,可一直在助師正法的洪流中熔煉著,她經常跟媽媽一起出去發真象資料,並且不斷地給媽媽當參謀:“媽媽,貼這兒!”“媽媽,貼這兒好。”好像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有一次這位小弟子跟一群小朋友玩,她回家拿來《轉法輪》,找到師父的照片,自豪地對小朋友們講:“看,這就是我師父!”她以小弟子特有的清純和童真向小朋友們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這位小弟子在給爸爸通電話時經常囑咐爸爸:要學法、發正念。她們家自從成立學法點以後,直到現在幾位同修還一直堅持著集體學法。她們以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開創了一片證實大法的新天地。

在韓國的小弟子

在一次大型講真象活動中認識了這樣一位四歲的小弟子。那時,我們利用一個月的時間對十幾萬辦理延期手續的中國人講真象。每天都要發放大量真象資料,這位小弟子發資料時效果也很好,當她把一份份傳單和光盤高高地舉過頭頂,送到人們手中時,人們會友好地一邊收下資料一邊親切地摸一下她可愛的小臉。有一次看見一位西人坐在那兒休息,她立即遞上一份真象傳單,並且認真地教這位西人讀“真、善、忍”。

因為丟棄資料的現象時有發生,這位小弟子幾乎每天都要跟同修們揀大法資料。由於其他團體也在這兒發傳單,他們的傳單紙像地毯似地在地上舖了厚厚的一層也沒人收拾。即使這樣,她也能在這些紛亂的傳單紙中準確地找到大法資料。我問她:“你怎麼知道這是大法的資料?”她說:“大法資料上有真、善、忍,我認識。”她還跟我講:不能讓他們踩大法資料,他們亂扔大法資料會對他們不好的。這位生在中國大陸的小弟子,在兩歲時就多次跟媽媽一起,實現了進京證實大法的偉大壯舉。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