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察下藥弄瘋一法輪功學員再判勞教

--勞教官員稱“看守所死人很正常”

【光明網5月30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成都市公安局將法輪功學員張亞林迫害致精神失常,仍拒不放人。張亞林親屬到成都查詢事實,有關人員紛紛躲避不見,互相推諉,隱瞞迫害真相。

據報導,成都新都縣油泵油嘴廠幹部張亞林、職工胡紅躍,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逼長期流落在外。2002年9月28日兩人在成都市公共汽車上被便衣警察抓捕,關押在成都市看守所。她們抵制迫害,絕食抗議。胡紅躍被強行野蠻灌食灌藥,僅兩個月就被迫害致死。張亞林被輸注損害中樞神經的藥物,致使精神失常,大小便失禁,但仍被判勞教兩年,並於2002年12月5日和2003年2月28日,先後兩次被警察送至四川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勞教所體檢為嚴重的精神失常及其它疾病,兩次拒收。但成都公安局仍不放人。張亞林現被非法關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消息來源說,張亞林的親屬到成都查詢張亞林的情況,主管迫害胡紅躍與張亞林的警察、成都市公安局(640-7212)錦江區公安分局法制科的李朝民在回答張的親屬問題時前言不搭後語,一會兒說“不清楚張亞林現在的情況,判了勞教送看守所我就不再管了”,一會兒稱他正在辦理張亞林保外就醫,轉而又否認,把責任推給省勞教委和看守所。

消息說,張的親屬找到位於成都市公安局內的四川省勞教委,一姓劉的男官員來到省勞教委大門口,蠻橫地質問張的親屬:“你們怎麼曉得張亞林精神失常?”張的親屬要求到省級醫院鑑定。劉姓官員竟稱“要看守所提出申請才能鑑定”,言下之意是看守所不申請就不能鑑定,該官員並公然聲稱“看守所死人是很正常的”。

消息來源說,張的親屬又打電話到成都市看守所(28-8640-7825 ),一位李姓男警稱“張亞林精神沒有失常,生活都是她自己自理”,但當張亞林的親屬問到“為什麼判了勞教半年多還將人關在看守所沒有送勞教所”時,該李姓男警又自暴內幕地稱,他們將張亞林送勞教送了三次,勞教所都不收退回來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