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逼人太甚, 雪上加霜地行惡

– 寄語江氏文犬們

不要逼人太甚, 雪上加霜地行惡


丁昆倫


【光明網 5月29日】
達年先生近來文章很多,和中央臺不斷播放專家誤導挑撥民眾的謊言如出一轍。其文緊跟江澤民漢奸集團的後塵,惡毒攻擊受全世界歡迎的法輪功,我作為一個學者,注意到達年的其人其文越來越不長進了。

達年先生的文章很早就開始批法輪功了,作為信息通訊自由的海外,作為自由民主法制的社會,你可以有信仰的自由,也可以批評,只要在法律允許範圍內,只要對方遵守本國的法律制度,都應給予多元化社會的寬宏和包容。但達年先生不是這樣,其作為官方海外御用中共筆杆,引用的論點全部是中共栽贓陷害的莫須有罪名,我不明白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近四年後,許多當年編造的罪名全被揭穿後,今天達年先生仍用這些假論據來愚弄海外民眾,愚不可及。

達年先生前年曾寫過批法輪功的傳單為垃圾,對方也寫了回文,雖然寫得很一般,人家只講道理,傳單看完了扔進垃圾箱是正常之舉。可是誰都知道,如果沒有中共控制全球的海外媒體,他們就沒必要自己那麼辛苦一張一張去發傳單,從中可以感受到共產主義勢力擴張的恐怖威脅。從最近的張文英雙面諜的獻金醜聞企圖影響美國選舉也可窺見一斑。

達年先生上次的文章也批到法輪功學員在領館門口靜坐抗議,達年先生每日進出那裡心裡非常難受。我經常出國參加學術會議,在各國也有類似情景,開始也不習慣,這樣讓人想到中國政府又做了什麼錯事,我也希望早日結束這種局面,我希望祖國強大,希望政府尊重人權,希望中國能早日有個能代表人民的政府,海外華人臉上纔有光。長期靜坐抗議現象是中共制度造成的,法輪功有冤得不到訴求,領館有上面指示,不得接受法輪功遞交的信件,對話渠道就無法溝通。那麼這種局面只要江澤民不停止迫害法輪功,靜坐抗議就不會停止。人都是有感情的,法輪功受到如此殘酷迫害,出來講講真相有何不可呢?我也認識不少官方人員,他們也挺同情法輪功的,但在其位,還不是講話的時候。目前江澤民仍掌大權,只有江澤民倒臺,法輪功就能平反,他們很反感江澤民的這種殘酷迫害暴行,他們認為共產黨最後是毀在江澤民手裡,江澤民不僅是禍國殃民也是禍世殃民的暴君。

江澤民的『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七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那酷刑遠遠超過納粹集中營與日寇731細菌部隊的暴行。有十幾萬學員被勞改受酷刑苦役,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獄中關押的最小年齡只有一歲,至今已關押兩年,最大的有八十多歲。請問達年先生的良心何在?虎毒不食子,中共的屠夫們連禽獸都不不如,五十年如一日殘害自己的子民,我認識的幾個官員很有正義感,他們私下早就整理了大量材料,一旦江下臺就立刻暴光所有黑幕。

達年先生在5月15日一文中也拉扯止氣功師頭上『火焰』等調侃句, 他顯然對此一竅不通, 卻胡言亂語一番。我請教了修煉界高人,他們說高氣功師頭上都有很高的功柱。歷史也有記載,當年的韓信功柱直衝銀行而被發現,秦始皇曾讓手下謀士每夜觀測天象,只要某方出現光柱沖天能量強大的『光焰』,他即派殺手前去找到該人而除掉。前年我回國和中科院的幾位科學家老朋友聊天,談到中科院過去有一批人研究人體生命科學,由錢學森負責,九十年代初中科院曾對李洪志先生作過測試,在封閉的玻璃試管裡放一塊鋁,經李洪志先生一抓,鋁快就變成含金,銀,銅的金屬,還對他進行氣功能量場物理測量,結果是各種核輻射線和熱中子都超過一般人的180倍,最後超過多少還不知道,因為所有指針都指到頂了。當時還給李洪志先生一份氣功測試鑒定證書,所裡有試驗報告備檔。

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前曾親臨錢學森家宅,叫錢閉嘴,其後生命科學研究基本出於停頓,只剩下一兩個被收買的氣功師被用作不正當渠道,張某某曾多次化名出國,用搬運功,遙視功能搞間諜,氣功界也有墮落之人。因此,外行人不要亂評論修煉界的特殊現象,過去也沒人因為<<佛經>>,<<聖經>>裡描寫佛陀和耶穌的大神通而去攻擊他們。只有江澤民的好弟子達年先生纔會出來亂放一通。

達年先生還說道李洪志先生改生日問題,全世界都知道這是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而精心策劃的一個陰謀。記得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一開始就開除了替李洪志先生改回生日的五位戶籍警,這是在『殺人滅口』。李洪志先生參軍時生日被部隊填錯了,復員後李洪志先生要求改回原來正確的這無可非議。5月13日這天不是什麼吉利日,無數犯罪分子也有這天生日的,可見中共造謠誣陷不擇手段,從日期到自焚事件直到今天的SARS瘟疫,中共的宣傳機器中有什麼會是真的呢?

達年先生提到的貴報在<<百家爭鳴>>的百志先生的文章『中國有五種人』,達年先生把這篇文章硬套在法輪功頭上,在海外仍在搞文字迫害。我知道修煉人的核心是講捨,淡薄名利,遠離政治,怎麼會去掙人的等級?只有真正的邪教纔會分『紅五類』,『黑五類』,『臭老九』等,這些等級劃分已造成八千萬人民非正常死亡,達年先如有良心就應去分析這些狀況。

我希望達年先生不要再江澤民賣命了,全黨全國人民都在譴責江漢奸賣國腐敗,迫害法輪功的暴行,都在盼著江澤民駕崩的這天,別看江澤民仍掌大權,控制警衛部隊,實際上江澤民氣數已盡,只剩畫皮一張,人不治天來治,江漢奸被送上國際法庭審判的日子就要來臨,那些屠夫的幫凶, 包括江漢奸在海內外的筆犬爪子們, 若不中途良心發現, 也必將得到應有的懲罰。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