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國居民中國家人突遭逮捕 涉及起訴江澤民案 (圖)

--恐訴江案成立 代表團頻繁訪美 “專案組”抓人

美國居民

【光明網5月29日訊】

據大紀元記者王芳報導-中國國家公安部針對美國起訴江澤民案件,專門成立了”海外法輪功組織起訴江澤民案專案組”,在全國範圍內監察、監聽敏感人物和可疑人士,搜集中國大陸人士參與起訴江澤民案的蛛絲馬跡的證據,並在多個省市開始大規模的逮捕。近日,一位華裔美國居民在中國的家人突遭逮捕,涉及起訴江澤民。

美國馬裡蘭州一位華裔美國居民趙蘭香,將江澤民在美國芝加哥法庭被起訴的消息告訴其在中國的妹妹,她的妹妹一年前曾被中國610辦公室強行關押一年半,並受到酷虐,也萌生想寫訴江狀子的想法。5月中旬,她妹妹被闖入住宅中國廣東惠州市公安人員強行逮捕,並搜走她寫的所有關於起訴江澤民的訴狀草稿。

趙蘭香說:“我的妹妹叫趙美玉,從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今年25歲,在深圳我的弟弟家住。五月中旬,有幾名中國公安闖入我弟弟家,抄家,抄走趙美玉寫的起訴江澤民的訴狀草稿,並強行將她帶走,至今未歸。”

趙蘭香表示,妹妹趙美玉曾於1999年12月、和2000年1月二次因到北京上訪,講述法輪功真相,二次被廣東惠州市公安局逮捕。第一次被關押15天,後來被家人用一萬元人民幣的現金保釋。2000年1月再次被捕,被判一年半勞教,送往廣東省三水女子勞教所。她說:“妹妹2002年5月才被放出來,失去工作,流離失所,非常可憐。”

趙蘭香說:“趙美玉在廣東三水女子勞教所期間,受盡折磨,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為讓她放棄修煉法輪功,逼迫她蹲黑房,做苦工,每天強迫勞疫12個小時。”趙蘭香將江澤民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芝加哥法庭被起訴的事情通過電話告訴了趙美玉,姐妹倆也在商量起訴江澤民的事情。趙蘭香說:“今年一月開始,我發現我給妹妹的電話被竊聽。”

趙蘭香五月20日以來,一直未能聯絡到妹妹。後來,她被中國的家人告知,妹妹趙美玉數日前已經被捕,公安搜查了妹妹的住地,抄走了妹妹寫的關於起訴江澤民的草稿。趙的家人現在非常恐懼,不敢找公安要人,更不敢告訴在海外的親人更多情況,擔心公安知道後會株連報復。趙蘭香說:“家人因為害怕,不敢告訴我關於妹妹的任何消息,家人很緊張,據公安說,抓到一個大案。”

據悉,除了在中國國內瘋狂逮捕那些希望參與起訴江澤民的中國老百姓之外,在國際上,江澤民正全力阻止其被美國芝加哥聯邦法庭被起訴案件的成立。據美國華府官員透露,自從去年江澤民十月份訪問美國在芝加哥首次接到被控告的訴狀以來,中國政府各種外交、軍事、貿易等代表團頻繁地與美國官方接觸,要求以“元首豁免”條款中止起訴。江澤民不惜動用手中所有的外交、軍事、國家資源等籌碼,通過外交途徑阻止此案。

4月14日,訴江案原告律師向法庭遞交了被告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罪證材料以及訴案的法律程序證據。受到江澤民外交壓力的美國方面由法人司法部出面,已向法庭提交支持他們不同意此案看法的材料,法官確定的遞交材料截止日期為5月8日。隨後的四至六周時間裡,法官將根據原告律師和美國官員雙方提供的材料,判斷案件是否可以進入審判被告階段的司法程序。另外,各方面還可以二級上訴。

華府一位美國人權律師特瑞說:“在今天的國際社會,一個地區、一個國家發生的針對人類的犯罪,要受到全世界的反對。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納粹戰犯在紐倫堡受到審判,許多參與迫害猶太人的納粹分子,在隨後的幾十年裡一直受到追查和起訴。非洲盧旺達發生了種族大屠殺以後,聯合國成立了專門的法庭來對責任者進行審判。同樣,在前南斯拉夫發生了種族屠殺之後,聯合國也成立了法庭來施行審理,江澤民的好友、前南斯拉夫獨裁者米洛索維奇,現在就在該法庭受審。如今在中國發生了這樣一場對堅持不放棄真善忍真理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斬盡殺絕的迫害,全世界有義務有責任來對江澤民這個罪魁禍首進行審判。 ”

她還說,美國二百多年來的建國理念,美國人權宣言強調“我們認定以下真理是不言而喻的,這就是人人受造平等。他們為上帝所造之始,就被賦予了以下的諸種絕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以及對幸福的追尋。”美國在國際上的使命一直是在維護人權宣言中的精神,今天在美國芝加哥聯邦法庭出現的訴江案,正體現美國立國之本。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