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市高級工程師魏在鑫生前慘遭獄警凌辱折磨

【光明網5月28日訊】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一名讀者5月26日投書明慧網,批露遼寧撫順市高級工程師魏在鑫生前在看守所遭受的羞辱與折磨。

63歲的魏在鑫是遼寧省撫順市科技進修學院高級工程師。2002年2月7日,魏在鑫去一法輪功學員家,被警察綁架,送到吳家堡教養院。同年6月,又被送到將軍十字樓第二看守所。在此期間,獄警唆使刑事犯人對魏在鑫進行殘酷的身心虐待,致其生命垂危。7月,公安局將奄奄一息的魏在鑫送進醫院並讓家屬領回;2002年11月15日魏在鑫因醫治無效死亡。

一名在魏在鑫生生前去探望過他的友人,在給明慧網的文章中說,老人談到在牢中的非人折磨,痛苦不止、羞憤難當,只說幾句,便難以為繼。該友人指出,“他比入獄前幾乎老了二十歲,全身浮腫,膿瘡片片。”

文章描述說,長期關押中的魏在鑫身上長滿膿瘡,在獄警的指使下,犯人經常出其不意地將魏在鑫粘滿鮮血、肉皮的內褲突然脫下,血順著大腿流了一地……當老人前腹、後臀的血肉與內褲再次凝結、粘連後,犯人又再次將老人內褲猛然脫下,如此反覆折磨,稱作『披麻戴孝』。 惡警並指使犯人將自己骯髒無比的分泌物強行灌進魏老的嘴中……

文章指出,在精神與肉體的雙重摧殘下,魏在鑫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幾個月後便離開人世。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