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九台勞教所惡警殘害大法弟子 叫囂“你們告也白告,沒證據”

【光明網5月26日訊】2003年1、2、3月份,吉林九台勞教所被送嚴管小號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接連不斷,裝不下時,各大隊自己騰出行李庫作隔離室。嚴管小號在一樓大門邊的鐵絲籠子裏,冬天很冷,沒有暖氣等取暖設備,在水泥地上舖兩張鋪板,釘上鐵環,通常把人呈“大”字形銬住躺在木板上,不讓鋪被褥。通常一坐坐一天或一躺躺一天,到晚上8點就寢時才發被褥。而晚上窗戶敞開,室內同戶外都是攝室零下20度以下的低溫。大法弟子吳德修(蛟河縣人,因不看誹謗大法的電教和拒絕勞動被多次關小號)有兩個腳趾頭被凍壞了,醫院診斷說需截肢。獄警還規定送小號的伙食減半,並且吃粗糧。而且送小號嚴管的還伴有加期。

2003年春節前,基建隊一捨法輪功學員為抗議無理關押,不點名、不報數、不參加勞動,引起惡警的恐慌。他們把大法弟子劉會海關進小號,並以“組織煽動、抗拒勞動改造”為名加期半年,並把楊立冬、高長鎖、牟長林、白雲星、張廣超等調到關押刑事犯人的勞務隊隔離起來。劉會海在3月間開始吃不下東西,吃什麼吐什麼,後保外就醫,才離開了勞教所。趙喜順長期絕食身體虛弱的情況下被關進隔離室遭犯人毆打,眼眶都打青了。2捨張慶文不點名不報數不配合邪惡,被關隔離室並遭犯人毆打。劉峰岩午休時坐了一會被犯人閻小明等拉到廁所毆打。李德忠因不看誹謗大法的電教被關小號。

2月17日、18日,在教育隊被關押的王喜寬、李志、吳德修、孫振東等幾名法輪功學員因不看誹謗大法的電教而遭到不同程度的毆打。主要由副所長孟祥林指揮、管理科和教育隊的惡警直接參與迫害。

2月20日,被關押在勞務隊的法輪功學員田耘海遭到毒打後,開始一個月的絕食抗議。

被關押在教育隊的劉振禮絕食抗議1個多月,靠灌食和輸液維持生命,身體極度虛弱。

被關押在教育隊的吳德修一直從春節斷斷續續絕食至5月份身體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4月3日,在後勤隊被關押的趙國興被轉走,他曾給所裏寫過揭發控告惡警打人的信,現下落不明。下落不明的還在曹小為、許鵬、趙喜順等,這些都是惡警認為“抗拒改造”的人。

2月20日下午,在勞務小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殷相輝拒絕看誹謗大法的洗腦電教,並要關閉電視,後來被惡警拉入辦公室,用電棍擊打。後被調到基建大隊關押。

3月31日,勞教所在前樓成立了洗腦班,又開始新一輪迫害,教育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李文軍、曲成,基建隊郭延祥、曲軍、於永盼、張雁彪等均遭到不同成度的迫害。惡警使用電棍,警棍毒打,不讓睡覺,吊起來打,強行洗腦等方式迫害法輪功學員。

2月20日在工地,在勞務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田耘海、苗春生被罰面壁而站,因為他兩人向所裏反映無理加期和打人事件,並不配合強體力勞動,被惡警強行拉到工地。當田耘海向巡視的管理科長鄭海令反映警察打人一事時,此科長一副無賴嘴臉,竟大言不慚地叫囂:“誰看見了?誰看見了?”反而倒咬一口說田耘海“抗拒改造”。

“誰看見了?誰看見了?”這句話成了九台勞教所惡警們的“經典”名句,抱著僥倖心理妄圖逃避天法懲治的兇手,表現得既無恥又卑鄙。基建隊惡警張寶春打完人後,第二天功友指問它時,它竟說“我昨天打你了嗎?誰看見了?”惡警張明才一次跟功友談話時說:“你們告也白告,你們沒證據。”惡警副所長孟祥林一次指揮7個惡警拳打腳踢一名不看洗腦電教的法輪功學員時,竟卑鄙地說:“我打你了嗎?沒有吧?”而在各種公開人多的會上,它又會道貌岸然地說:“強制不等於打罵體罰,我一貫反對打罵體罰。”中國人都知道這樣一句話:當面是人,背後是鬼。說的就是此等敗類!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