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區看守所殘忍一幕:揭下的膠布上粘著肉皮……

【光明網5月26日訊】北京朝陽區看守所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慘不忍睹,一女性法輪功學員以親身經歷敘述恐怖一幕。

據報導,幾名法輪功學員在為法輪功進京上訪時被捕,被關進北京朝陽區看守所,她們不報名,絕食抗議,遭獄警及囚犯毆打、背扣、體罰,在12月的季節裡,被推到露天用水淋頭,光腳站在濕冷冰涼的水泥地上……

據其中一名女學員敘述,她們被剝光衣服,貼綁在地上50釐米寬的十字木板上,胳膊被透明膠帶緊緊纏在橫板條上,雙腿用繩子綁牢,不管大小便,一動不動綁了好幾天。

該女學員說,“全身肌肉被強直牽拉疼痛難忍。幾個犯人輪流晝夜看守,稍有閉眼即連踢帶踩。一犯人在我的胸部、腹部狠踩狠跺,身下流出血來,打手們還怨我弄髒了板。”

綁在十字架的過程中,這位學員親眼目睹一幕殘忍灌食場面,一馬姓獄醫給一法輪功學員從鼻腔灌食:一袋豆粉,一大把鹽,不給水。旁邊一犯人透露:“頭幾天插死了一個。”

據該法輪功學員形容:過了好幾天,獄警才指使犯人把她們拆下來。此時肌肉已經強直不能動,身後被硌爛,被揭下的膠布上粘著皮肉、血……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