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得法的大法小弟子寫給警察的一封信

文/一個剛得法的小弟子

【光明網5月26日訊】從我很小的時候就立下了志願長大要當一名警察,像電視裏演的那樣,為了人民利益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到我上初、高中的時候也仍然有這個願望,那個時候在我看來當警察是一件無限光榮的事情,哪裏有緊急的情況,哪裏有大案、要案首先想到的就是你們。老百姓有什麼事也要找你們,找不到路要找你們,哪家鬧了矛盾要找你們,甚至哪家丟了豬、少了鴨也要找你們,這足以看出來你們在我們心中佔的位置。就連看電視也喜歡看警匪片。

可是自從99年7.20以來,我對你們開始產生了懷疑。你們在我心目中的威風形象也蕩然無存了。看到你們那麼對待法輪大法弟子,對待這些好人那麼地狠心,那麼地殘忍,你們讓我感覺到了非常陌生,“警察”這個字眼在我的記憶裏也越來越模糊,越來越失去了它的真實含義。覺得你們已經不再是人民的公僕了,不再是那個老爺爺、老奶奶嘴裏的那個“好同志”了。甚至人們看到你們盛氣凌人的樣子都會產生一種恐懼感。以前那種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好警察已不知了去向。

你們就像是一個機器人,上級給你們安裝什麼程序你們就會去執行它,不管是好是壞,是善是惡。可為什麼會這樣呢?

對於你們的做法我有好多的不解,好多個“為什麼”想要問。法輪大法教人向善,教人做好人,可為什麼你們還要抓他們、迫害他們呢?他們做以真、善、忍為標準的好人也有錯嗎?難道你們真的對迫害這些好人無動於衷嗎?你們真的下得了手嗎?你們不為你們滿手沾滿好人鮮血而感到可怕嗎?難道你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好人嗎?如果知道,你們為什麼還昧著良心做事呢?難道你們做的事是你們所謂的“軍令不可違”嗎?那你們的良心呢?是因為江某某的命令而壓得無影無蹤了嗎?難道你們不知道江某某侵犯了人權,干涉了信仰自由嗎?難道你們不知道他已經成了全世界的罪人嗎?難道你們也希望像他那樣遺臭萬年嗎?希望像他那樣成為歷史的罪人嗎?難道你們不知道法輪功是被栽贓陷害的嗎?難道你們不知道天安門的自焚事件是假的嗎?難道你們不知道所有媒體播的殺人、自殺都是江某某一手編造的嗎?難道你們真的不知道嗎?難道你們真的在不知道事實真相的情況下為江某某賣命嗎?難道你們不知道他的真正目的嗎?難道你們真的願意成為他所建立的610辦公室的一份子嗎?願意和他一樣去做傷天害理,被億人指責的人嗎?

你們可知道你們的所做所為使多少孩子失去了爸爸、媽媽,失去了溫暖的家嗎?你們想過沒有你們的迫害為什麼會使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學法輪大法了呢?為什麼人們並沒有因為你們的種種行為而放棄自己的信仰呢?為什麼?就因為人們是善良的,人們希望生活在沒有欺騙,沒有謊言,沒有爾虞我詐的和平、美好的世界裏。難道這樣的追求有錯嗎?如果沒錯,那人們享有的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的權力又哪裏去了呢?

難道當你們的家裏人知道你們這樣無情地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好人時,而不指責你們嗎?你們的孩子會怎麼想自己的父母呢?明明自己的工作是孩子最值得驕傲和自豪的,可當他們知道真相的時候又該怎樣評價自己的父母呢?你們曾因為權,因為錢而害死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好人,你們想過沒有?

你們醒醒吧!不要一意孤行,應該了解一下事實的真相。

我們的師父是慈悲的,是會給任何一個做錯了事的人機會的,只要從今天起,從現在起你們做一個善待大法弟子的人,做一個真真正正的好人,彌補你們的罪過,你們也許還會有機會的。人們是相信真理的,現在真理已經擺在了你們的面前,為什麼還不去珍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