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利用一切正的因素,壯大一切正的場

【光明網5月25日訊】一次在和同修交流時,她提到:每次無論是發傳單還是發信,她都要對這些真相資料立掌發正念,讓這些資料給有緣人看,並且一傳十、十傳百,最大限度地發揮這些真相資料的作用。並且她在和常人講真相時,也是最後告訴他們,希望你們告訴更多受矇蔽的人,讓他們也了解真相。在薩斯在大陸開始爆發出來的時候,就有一個醫院大夫向她了解真相,當那個大夫明白真相後,真的就在醫院裏和那些護士和醫生公開講起真相來了,可想而知,起到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所以,同修告訴我的這些引起了我的深思。我們大法弟子現在也就有1個億,而這個世界有70多億人。如果只靠我們大法弟子去講清真相,確實任務非常艱鉅。我們應該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正的因素,包括常人明白的那一面,壯大一切正的場,清除邪惡的負的因素,從而救度更多的世人。

這些正的因素不僅包括我們大法弟子製作的一切真相資料,也包括世上一切能利用的形式中的正的因素。包括電視、電影、歌曲、音樂、文學等等等等。隨意所用,不拘一格。更甚之像上面提到的利用常人的明白的一面,只要能起到講清真相的作用,我們都可以拿來為我們所用。

個人所悟,希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