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大法弟子參加加拿大卑詩省維多利亞節慶游行

海外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24日訊】5月19日,來自世界各國的近百名法輪大法學員參加了加拿大西海岸的卑詩省(B C PROVINCE)省府維多利亞島的第105屆維多利亞節慶游行,8万民眾喜气洋洋參加了當天的游行慶祝。

上午9點半鐘,游行開始。在參加游行的170多個團體隊列中,法輪大法的隊伍艷麗多彩,給美麗的維多利亞島節更添喜慶气氛。真是風和日麗,祥和如意。

10點多鐘,空中突然顯現出環繞太陽的巨大的光環, 人們都惊喜地觀望著空中的奇特景觀。巨大的光環顯現持續了足有半小時之久。

 

大法弟子游行隊伍所經之處,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3個陣容的舞蹈隊表演(唐裝舞、蓮花舞、蓮花燈舞),人們的掌聲、喝彩聲不斷,人們豎起拇指,嘖嘖稱好。有的索性跑到隊伍中,對大法弟子說,你們做的真好,謝謝你們。孩子們更是楔而不舍地跟著舞蹈隊不愿离開。當隊伍經過主席台時,主席台上的官員們笑著鼓掌,并向大法弟子們揮手致意。

游行慶祝,大法弟子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法輪大法團體獲得了“游行隊列第一名”獎。(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