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火炬報:打坐煉功也遭迫害

【光明網5月23日訊】澳洲火炬報2003年5月14日報導,親人杳無音訊的痛苦對貝爾菲爾德的女士麗薩-梁來說感受太真切了,因為她已經三年沒有見到她妹妹了。

梁女士的妹妹唐乙文生活在中國,2000年上天安門廣場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中國當局拘捕。

梁女士能做的只是為乙文祈禱,希望她在駭人聽聞的勞教所裏平安無事。全國各地勞教所都關押著法輪功學員。

但是,從她目前了解的消息看,梁女士的妹妹根本就不安全。事實上,乙文的家人相信她(在勞教所裏)受到的待遇是野蠻的。

梁女士在談到她和妹妹之間的親密感情時充滿了憐愛,但是一想到可能再也見不到妹妹,或接到可怕消息的電話時,就感到絕望。

“我害怕有一天會接到電話說我妹妹死了。乙文過去精力充沛、心地善良,並擅歌擅舞。我們親密無間。

“我看不到她,他們不允許任何人去看她,而且,中國江氏政府不會給我簽發簽證,因為我是法輪功學員。

“人們需要了解中國江氏政府是怎樣殘酷折磨這些法輪功學員的,他們撒謊,他們濫施酷刑,侮辱這些群眾,僅僅因為法輪功深得人心。他們感到受到了威脅。”

法輪功是一項打坐功法,基於真、善、忍的基本原理。在1999年被中國[江氏]政府定為非法前,在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